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ARUTO-ナルト-/岸本斉史






有大雷




.............................
.............................
.............................




第一個感覺是"好奇怪的封面"orz
乍看之下很像賽璐璐片那種平圖法
總覺得跟前幾集比起來水準差異很大 囧



我只記得上集都是鳴人在特訓
所以突然跳到阿斯瑪老師帶隊出去找人很跳
......不過之前已經被捏了
所以情緒不會說特別激動

話雖如此還是忍不住鼻酸
我強烈的有種
"因為劇情已經不夠狗血不夠衝擊
所以要讓人領便當製造衝擊力"的感覺 = =凸
(還是說作者你太喜歡卡卡伊魯所以把情敵發便當滾蛋?)


雖然臨走前還可以3個徒弟還陪在自己身邊
可以對他們說一些話...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覺得這種情緒叫好看

還有.總覺得這集翻譯好不順暢

其他我無言了.........



還好這集是我弟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