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コータローまかりとおる/蛭田達也/功夫旋風兒柔道篇

.....總之終於在y拍上
用不可思議的價錢買到了整套27集XD
(其實如果沒絕版的話是願意買這套全新的說orz)
雖然比起來還是比較希望入手本篇
還是隨緣吧XDD

說到這部マガジン的長青漫畫
(本傳59集.柔道篇27集.新連載L篇持續中)
我周圍的人看過的其實不多
而且它除了一部電影外幾乎沒有其他週邊
(我只認識吉岡的演員.居然是真田廣之XD)

記得接觸這套漫畫時
是在叔叔那邊看到的30.31集
(也就是米權百人分身術孤島篇XDDD)
那時還是盜版時代
之後就每天省下飯前偷買了不少集回家
(不敢藏在書包裡...所以夾在褲腰帶裡orz)
當時的紀錄是一天買了七本...一本35元的樣子
在小學時算是很猛的一件事XDD

當時盜版大概出到樂團篇結束
印象很深刻的是功太郎叫做許大功
麻由美叫做吳德美之類的XDDD

之後因為買雜誌買的太勤快就沒買單行本
現在想想年輕時真是有夠笨

最喜歡的是樂團篇...
響這角色很有趣
我也喜歡看功太郎打鼓的樣子XD
特別是作者形容功太郎有天份的部分ˇ

不過後面延伸出來的千葉流篇...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真由美(也不討厭啦)
幾乎快沒有印象在演什麼了

最喜歡的角色是天光寺ˇ
禿子超棒XD
一整個總受呀(喂)

---------離題太大了---------

總之用很短的時間拼完了柔道篇(以前就租過滿多次了)
不知道爲啥覺得有點短XD
姪田老師在後期的笑點有點越玩越超過的感覺(汗)
可能我還是比較懷念老人物啦
天光寺沒戲份><
百太郎又一整個形象崩壞XD

不過新角色還是挺討喜的
最喜歡春哥~~ˇ(春哥受!春哥受!)
從不良少年轉變成熱血不認輸體育男孩
雖然嘴巴壞還是對女孩子很溫柔
臉上裝做不在意私底下揹石頭特訓
春哥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嗯...可以配的也很多XD

鯰魚兄也不錯
看他常常看著功太郎臉紅就覺得這傢伙有點糟糕

另外喜歡的角色是奶奶ˇ
...我想我在這部漫畫中很容易傾向強者orz

討厭的...
應該算美杉或是舌頭女這種比較誇張的角色吧orz
雖然能了解美杉不是壞人也有可愛的地方
不過這類型的角色還是少點的好^^"

柔道篇的結局讓我有點惆悵
又有一點"啊~這就是功太郎啊"的感覺XD
後期收尾的有點趕
明明柔道篇比起其他的篇數來的長很多說...真是謎
所以就算柔道篇的畫風比起前面來成熟很多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故事>w<


L篇從第一集就開始收
...戲路朝兩小口的感情發展走?!XD
不過現在連載很緩慢
希望老師要好好的把它畫完呀~~



接下來要買第一部了
最近二手書敗很大...XDDD
壓力太大了購物力暴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