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迷仔/ホームラン拳/海王社/台灣東販


一直都滿喜歡ホームラン拳老師的畫風跟一些描述手法XD
可惜仲神家の一族跟僕は君の鳥になりたい沒出台版QQ
最近海王社一口氣出了兩本她的新書~~~
リブレ也要出仲神家の一族的新裝版跟續集>//<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3/10
仲神家の一族 悪魔来る
ホームラン・拳

結果台版也以不可思議的快速出了這兩本
分別是"迷仔"跟"我與惡魔的魔法之言"


跟另一本喜鬼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迷仔XD
裡面充滿了青梅竹馬小男生跟眼鏡(老師是眼鏡控)

首先第一篇就是很普通的兩個好友
因為朋友交了女朋友而漸漸吃醋..
老梗到不行的故事XD

另外還有兩個國中男生被表哥監督讀書
表哥提出他們兩個只要一出錯就得"接吻"的處罰...
就在某一次中
不小心發現表哥手機裡的秘密....

書名"迷仔"的故事
分成兩篇
雖然也是純情走向
不過可說是本書情色畫面最多的一篇吧XD
很喜歡這兩個小鬼相處的感覺
特別是第二篇小攻吃醋的樣子很真實
.....老實說小受那樣我覺得有點超過了orz
不但職業是小丑等級還只有5耶....XDDDDDD

金色星星
歌唱比賽的故事

......這攻受很明顯呀(毆)


最後一篇的設定跟造型我都很喜歡XD
猛然一看很有哈波的味道
不過眼鏡+日式(不知道那叫什麼服)果然很萌~~
雖然簡單不過也有甜到的一篇ˇ


封面記得拿起來看內封
裡面暗藏玄機喔XD



看日文的時候比較喜歡迷仔
看完中文後比較喜歡我與惡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