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
最近都沒有更新BLOG的原因
當然不純粹是懶.....
而是一回到家就開始忙了
現在進度連客廳都還沒弄完
我房間不知道來不來得及orz

而且雖然說是過年放假
也帶了不少工作回家做
畢竟一上班就要開始忙碌的書展
還跟cwt卡在一起.....囧
怎麼算都有種時間不夠的感覺

邊整理 邊決定要丟的東西也不少
特別是書
其實滿多都捨不得
可是不丟真的不行><.
亂放也只是會積灰塵而已
還是等我賺大錢以後再全部重新買回來好了(哭)
人生就是不斷的賺錢不斷花錢嘛....XDDDD


另外有件事想要抱怨
就是那天天都騙你的家樂福(本來想要消音 後來作罷)
推出了買2000送200的方案(半夜消費)

結果我們拿著發票結了帳
才發現是那是"會員限定"
可是我跟我妹都沒發現這件事(我妹工作場所在那附近)
所以就問可不可以當場辦會員
結果她們說可以 但是要東西全部拿回來重新結帳......= ="

後來我們走了之後
還回頭確認了一下外面的布簾
真的沒寫限會員(頂多是3600送7200寫不限會員而已)

而且3600送7200也是3600要全部都是消費卷才行
排隊排了半小時
什麼都沒拿到

基本上 我覺得我們資格不符
應該在結帳的時候就可以跟我們說吧?
而且我也有在結帳的時候詢問相關的事項
結帳人員應該可以直接跟我們說資格不符這件事的
那我們馬上就可以付"全部的消費卷"或是"先去辦會員再來結帳"
可是結帳人員什麼都沒說
不禁想起網路上一句話"家樂福的工作人員都很冷淡 而且很沒誠意"

確實的感受到這句話的恨意了

我是因為我妹很生氣
所以相對的冷靜
可是還是會想奉勸可能不知道的人
這種伎倆現在非常的多

我們是過年本來就會消費
就算有送東西也是額外的
可是被耍了一次 還浪費時間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順便提一下
3600送7200 是分成好幾張500跟200
然後各分成"2月底用完 3月底用完 4月底用完"
500折價卷要滿5000
200要滿2000

就是這樣
基本上用處不大

老實說內湖大賣場這麼多....
家樂福搞我們這麼一次
以後再也不想去了.....
我寧願去辦好事多的卡XDDDD



接下來繼續大掃除去orz
早點結束 早點回來更新.....QQ
不然啥感想的都忘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