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イベントDVDダブル購入特典CD
ゴウ/森川智之
シン/櫻井孝宏
レイ/宮田幸季
ガイ/吉野裕行
ユダ/石田 彰
ルカ/緑川 光

OVA的特典CD(6集那個)
該怎麼說 非常非常的爆笑XD
跟劇情扯不上什麼關係
就是6個人有點像在惡搞


笑到捶桌XDDD

大家參加了天界的聖靈祭(廟會?)
4聖受們開了一個攤子

這時ユダ說出了掌廚的人是シン嗎?
ルカ說出了掌廚的人是レイ嗎? XDD
既然3個人都在掌廚那當然是要吃

結果一進去就聽到3人的爭吵聲
3人對料理的方法都有自己的堅持
沒有辦法決定誰是主廚

這時ガイ提出了3個人比賽
讓ガイ.ユダ跟ルカ當評審決定誰的料理最好吃(XD)
ゴウ當然是反對
因為ユダ一定是挺シン.ルカ一定是挺レイ
(ゴウ你對ガイ沒信心嗎...?)
結果被シン.レイ一激還是比賽了XD

先看大家怎麼做料理的方法

ゴウ居然用青龍劍來切豆腐XDDD
超爆笑的
尤其是森川自己發出的炒菜聲效XDD
還自己配咚咚咚咚咚咚

レイ則是發出可怕的笑聲灌注好吃的意念進去

シン是一直在量幾克幾克的.像化學實驗室一樣XD
然後シン不小心切到手指的
ユダ居然送出治癒之吻(笑翻XDDDDDDDDD)
還被ガイ吃掉XDDD


ゴウ-中華料理-麻婆豆腐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可是味道可是很讚的喔
是男人的料理!!

レイ的是懷石料理
樣式跟味道都不錯的樣子XD
ルカ真是會甜言蜜語~~~~~(羞)

シン的是咖哩
ユダ還叫シン餵他XD(爆笑)
不過味道...ユダ的愛真是偉大呀XDD


真的是超推薦這個DRAMA
所以申請轉載了翻譯^^
真的很好笑喔
5d0ZD



翻譯:毛巾被被
出處:幸福花園綠川光專區http://www.bldevotee.net/bbs/
轉載翻譯部分 全文請到光區觀看^^


--------------------------------------------------
青龍の豪:森川智之
朱雀の零:宮田幸季
玄武の真:櫻井孝宏
白虎の界:吉野裕行
麒麟の尤達:石田 彰
鳳凰の路卡:緑川 光




翻譯開始:

森森念標題:
SAINT BEAST EVENT DVD 特典DRAMA:聖獸的圍裙

[街上]
尤達:每年的聖靈祭都很熱鬧哪~~路卡。
[注:原諒我聽不出來這個究竟是個什麽祭典,隨便寫一個了]

路卡:是啊,天界很和平哪。

尤達:也許並不止是這樣呢...

路卡:尤達,別胡思亂想了。難得的聖靈祭,
你也就暫時忘了平日的不快樂,稍微享受一點樂趣也不錯啊。

尤達:也是哪。

路卡:看,那後面有天使們的小攤子,看起來很有趣的樣子呢。

尤達:是啊,真希望這種和平可以持續的久一點。
(この平和を長く保ちたいものだ)

路卡:(輕笑)有很多天使在招攬顧客呢。

界: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四聖獸餐廳”開張大吉!有好~~~多好吃的料理哦~~歡迎光臨!!!

尤達:(黑線ING)那是什~~麽~~~

路卡:你問我是什麽我也……白虎在吆喝咯。

尤達:(青筋ING)我問的不是這個!爲什麽他們會去擺攤啊!

路卡:哎,別這麽說嘛。因爲是聖靈祭呀。

尤達:可是,這是尊嚴的問題!

路卡:既然是“四聖獸餐廳”,真也在裏面工作喲~~~

尤達:咳恩!好,一起去吧!

路卡:(笑)[不愧是路卡!]

[餐廳內]
界:啊,是尤達和路卡。

路卡:喲~

尤達:業績如何?

界:啊,馬馬虎虎啦。啊,對了,你們兩個人都來吃嘛,很~~~好吃的!

路卡:在這之前,有件事情想問。

界:啊?

尤達:作料理的人是——

尤達&路卡:真/零 嗎?

界:(小怕怕)幹嘛啦,那麽可怕的臉色。大家都有做哦~~

尤達&路卡:在這裏吃吧!![嘻嘻~]

路卡:先去廚房打個招呼吧。

尤達:說的對。

界:啊~~那,這邊。因爲開著火爐廚房很熱哦~



[廚房內]
界:嘿嘿~啊,大家,路卡和尤達來了哦~

豪:(抓狂ING)別開玩笑了!(砰!)我的料理哪里不好了?!零!?

零:所以啦!豪的料理是“造型”的問題!
就那麽隨便加熱一下,亂撒一把調味料,就這麽端出去——

豪:(狡辯)好吃不就行了!

真:隨便放調味料還不是問題麽?你應該好好用量杯量啊!
按這種標準的話,零的料理注重造型也過了頭了!
太過用心在這上面的話材料的鮮度就不夠格了!

零:你~說~什~麽?

豪:誰能像真那樣做得那麽麻煩!

路卡:真的是相當——

尤達:——熱的廚房哪~~~

界:怎麽啦?幹嗎吵架啊!

豪:哦?是界啊!

零:剛才在討論誰能當主廚的問題。

真:因爲他們的料理都不怎麽樣麽~

豪:(青筋ING)你——說——什——麽?

界:好啦好啦,冷靜啦!對了,難得尤達和路卡都在,
就由他們兩個人加上我來決定誰做的料理最好吃吧!

真:原來如此。那樣也不錯呢。

豪:那樣的話不是決定不了了嗎?

界:爲什麽啊?

豪:那是…那個…尤達和路卡,那個…
[恩,豪還是很聰明滴~他們來做評委的話,怎麽跟他們的小甜心爭啊!]

真:也就是說,豪沒有自信對麽?

豪:(掙紮)

零:還是說,認輸了呢?

豪:(掙扎掙扎)嗯~~嗯~~(掙扎失敗)比就比!

界:好!就這麽定了!尤達和路卡,你們會參加吧~

路卡:當然了。

尤達:我沒意見。

路卡:問題是——

路卡&尤達:界的那一票哪!

尤達:嗯?

路卡:唔![默契啊默契]

路卡:你是有什麽企圖嗎,尤達?

尤達:你才是吧~

路卡:不~不~我哪有~[睜著眼睛說瞎話~好可愛的語氣]

路卡&尤達:(會心滴奸笑)



界:好~那麽開始吧!(大吼)自我感覺的最好吃的料理~~~

零&真&豪: WE MUSH! [或者是Oui! Mousse?原諒我不知道這是什麽意思= = ]

路卡:那麽,能給我看看大家要做什麽樣的料理嗎?

尤達:是啊。

界:先看豪的~

尤達:嗯?中華料理嗎?

豪:嗯!瞧我這個!青龍之劍!shaking!咚咚咚咚咚…..當!哈!!!!!

路卡:(黑線ING)再怎麽說,也用不著用青龍之劍來切豆腐吧……

豪:必殺技!FIRE~~~ BEA~~~~~M!BO~~BO~~~

尤達:(抖ING)我覺得用火焰柱來燒開水也是沒有必要的吧……

路卡:真是粗糙的料理啊~

界:但是聞起來很香啊!

路卡&尤達:你是只要是能吃的什麽都行吧![簡而言之,味覺白癡+大胃王]

界:哎?



路卡:下一個是零了。

零:(念念有詞)杜父魚,杜父魚,變好吃~~變好吃~~變好吃吧~~~~

界:你還在調調味料啊!

零:(繼續念念有詞)[完全聽不懂他在念叨什麽>_<]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路卡:對了~那是零使料理變好吃的秘訣嘛。

尤達:什麽?!

路卡:怎麽了?突然那麽大聲。

尤達:(緊張)路卡,你,已經吃過零做的料理了?

路卡:當然了!難道說,真的料理你還沒——

尤達:(抖抖抖)沒有!>_<

路卡:這樣啊~算啦,不是有很好的機會麽!

尤達:說的是…呢!

路卡:零的料理——很好吃哦~~~~[故意滴~~故意滴~~~]

尤達:(不甘心)唔~~~~

零:最後,這個小龍蝦的粉末,加入獨角仙的頭,完·成·了!恩哼哼哼哼哼哼~~

路卡:咳哎?

尤達:最後那句話,就當我們沒有聽到吧……

路卡:同感……

界:但是聞起來很香啊!

路卡&尤達:你是只要是能吃的什麽都行吧!

界:啊?



尤達:那麽,來看看真的料理吧。

真:胡椒3.75克…哦呀?多了0.02克呢~

路卡:這裏不是廚房嗎?怎麽像化學實驗室了?

尤達:真還沒有穿白大褂呀![暈~~~]肯定很適合~(幻想ING)

真:恩——豬肉要切成間隔0.5釐米的呢。

路卡:要我說的話,他會切到手指哦。

(伴隨著豪的吼叫聲)真:好痛!切到手指了……T T

路卡:真是容易理解的傢夥啊。

尤達:(關心地問真)怎麽樣了?治癒之吻!
(*注*)MUUU~~~~MA!(唇印開始飛~~~)

路卡:治癒的唇印飛過去了!

(飛飛飛飛~~~)
界:哈啊~~肚子好餓~~餓的快死啦~~哎?什麽啊?有什麽在飛啊?(吞)啊恩!

尤達:(震驚)啊啊啊啊???[可憐的尤達……]

路卡:界那傢夥,把治癒的唇印吃掉了嗎?

界:(嚼嚼嚼)好吃!啊!蛀牙不疼了!!![= =||||||]

路卡:太好了哪…



(鑼鼓響)
豪&真:完成了!

尤達:那麽,趕快去飯廳試吃吧。

豪:首先是我的料理——麻婆豆腐!

尤達:你有沒有聽到“嗆”得一聲阿?

路卡:真是驚人的造型啊!

界:好好吃啊~~~

豪:哼哼~~造、造型么姑且不论,食物本身可是味道很棒的哦~~
[なかみ是内部,里面,物质的意思,就豪的外观凄惨的料理而言,
也就是指食物本身了^^]

豪:這可是男子漢的料理!

尤達:(= =|||)要能有吃的勇氣才行...

路卡:(吃吃吃)唔,嗯!

尤達:(吃驚)你還真是男子漢啊!

路卡:(嚼嚼嚼)這個——?好吃!!

尤達:哪個哪個?(吃)嗯??好吃!

豪:哼哼哼哼~~我說的吧?

界:(吃ING)好吃!太好吃了!

尤達:呃,界就算了......

路卡:就是啊~



零:那麽,下面輪到我的料理了。我試著做了懷石料理。
[懷石料理是高級料理的一種哦^^]

尤達:哦~?這料理做的真漂亮!

路卡:不愧是你呢!零!

零:(害羞)哪裡......

界:看上去好好吃啊~~!

零:界不管吃什麽都是一樣的吧。

路卡:那麽,我來嘗一口。——嗯~~味道真是出色!零!

零:(心花怒放)謝謝你!路卡![好喜歡零對愛情的態度^^ 直接而勇敢]

路卡:呵呵~這樣的話零已經贏定了呢。

尤達:你在說什麽啊~不是還沒有嘗真的料理嘛!

路卡:(笑)那麽,來見識下真的料理吧。



真:我的料理是咖哩。

尤達:咖哩??!!做的好啊,真!在聖靈祭這樣的節日,
真是再合適不過的功能表了!不辜負我看好你啊!

界:好好吃的樣子!我最喜歡咖喱啦!

真:(眉目傳情ING~)尤達——!

界:咖喱!快點快點快點!

尤達:(秋波ING)真——!

界:咖喱啦!!!

尤達:(怒)吵死了!你給我去廚房切白菜去!

界:(= =+)唔~~~~

尤達:(清了清嗓子)那麽,立刻——

真:請品嘗吧^^

尤達:不,等下子。

真:怎麽了嗎?

尤達:難得的機會,你喂我吃吧。

真:哎??

尤達:呵呵~(深情滴)可以吧?

真:呃、啊~真是的~沒辦法呢~~啊——

尤達:啊——嗯!(得意地吃ING)這、這是——??!!

尤達:(石化)(內心獨白)難吃!好難吃啊!
我吃下去的是什麽東東啊?!這個可以叫做咖喱麽???
怎麽這麽難吃啊!!不管怎麽說,
怎麽做才可以把咖喱做得這麽難吃啊!啊,我流冷汗了……

真:(無辜地)怎麽了?尤達?今天想著會不會尤達也來吃,
加了配料裏面沒有的東西,像是豆腐之類的。

尤達:(= =|||)那就是原因嗎?

真:還要再來一口嗎?

尤達:再來一口?!

界:啊,我也要吃!!

尤達:住手!

界:啊?

尤達:啊、不,那個…真的料理只給我吃就夠了![多善良(?)的尤達啊~~]

界:幹嗎啊你~~

豪:嗯~~那不就沒辦法進行評定了麽?

零:就是說啊!

界:咖喱~我要吃啦!

尤達:唔![可憐滴尤達…]

路卡:算了算了~大家,這樣不是也不錯嘛。

界:可是——

路卡:尤達都說到這地步了不是?

豪:沒辦法了~

零:恩~~路卡這麽說的話…

路卡:尤達,這樣可以嗎?

尤達:路卡,抱歉!

路卡:接下來你可辛苦了哪~~

尤達:(>_<)



界:那麽,結果發表!我、路卡、尤達認爲誰做的料理最好吃呢~

豪:好緊張啊!

零:嗯!心跳加速了啊~

真:會是什麽樣的結果呢?

界:那麽,我先來!我覺得做的最好吃的料理是——鐺鐺鐺鐺~~豪的!

豪:好!!!!

零:啊~理由是?

界:恩~因爲分量最多嘛! 豪:(倒)那樣的理由嗎?

零:(期待期待)那麽,路卡呢?

路卡:豪的。

零:哎????

尤達:我也覺得豪的料理是最好吃的。
[真可憐,聲音還在發抖說~]
這樣結果就出來了哪。

零:(石化)

豪:哈哈哈哈哈!!!!這個廚房就就交給我啦!!!

界:豪,好帥啊!

豪:呀~哈哈哈哈哈哈~~



零:(歎氣)唉~~

路卡:怎麽了,零?

零:老實說,人家對料理還是有那麽點自信的說…真遺憾呢。

路卡:(輕笑)你的料理才是最好吃的!

零:哎?但是,路卡不是選了豪嗎?

路卡:不想把你做的料理給別人吃,這樣而已。

零:(激動)啊,路卡!

路卡:走,到我的房間裏爲我做料理吧。[想不叫人想歪都難……]

零:是!非常樂意!



真:唉~~~

尤達:怎麽了,真?

真:以爲認真的讀了書,就能很快做出好料理,可是似乎不是這樣呢……

尤達:(笑)沒有必要失落啊~

真:哎?

尤達:料理的話,我來做就好了。

真:(驚訝)尤達?

尤達:來,換換口味我來做點什麽給你吃吧,來不來?[圓滿解決了啊……]

真:是!



界:啊~豪!快點!客人在等呢!點功能表都堆了一堆啦!

豪:你這麽說我也沒辦法啊,廚房就我一個人啊>_<

界:啊,真是的,這麽忙,大家都跑哪兒去了啊??!!!

豪:FIRE BEA~~~M! BO~~~~XI~~~~~BO~~~~~[無限迴圈]西班牙蛋包飯,完成!

界:鏘鏘~~~

~~~END~~~~

*註*
在最早的時候,天界是六聖獸,
後來麒麟和鳳凰背叛天界才變成四聖獸的。
而六聖獸中,擁有治癒能力的只有尤達,
是通過嘴唇來傳達治癒力的
~動畫裏有尤達爲真治療的鏡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