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組曲!!
接近20分鐘
總數100曲
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好歌都很豐富


動畫版也出現了XD
這樣是什麼作品就一目了然了

基本上我已經物色了好幾首沒聽過
然後想找原曲的歌了...XDDDDD




個版文章1/19-1/25
這個禮拜文章數很少.....
可見得冬眠的力量有多大XDDDDDD
-------------------------
[好詞]黑他雷

有傳神到XDDDDD


-------------------------
[其實]負面想法

跟別人也沒啥不一樣
總覺得 對這種事好厭煩


-------------------------
[癡呆]家樂福

外面的布廣告真的沒寫要會員.......
半夜去還多排了半個小時orz
真怒


-------------------------
[黑暗]突然想說

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XDDDD


-------------------------
[三八]覺得很萌的前戲

舔耳!!!XDDDDD





最近天氣太冷了
又在整理家裡整理的很疲累orz
組裝了4個三格櫃......
腰好痛QQ


-------------------------
[懷舊]刷牙

突然想起大約國中時
在士林一刻館買了一本寄賣的同人誌
裡面有小說有漫畫
記得是自創的....?(不然就是我沒看過的作品)

那時候還不懂"刷牙"一詞是什麼
現在突然想起來 覺得很貼切......?XDDDDD


-------------------------
[心情]雷不雷?捏不捏?

總覺得大概過一段時間
這個話題就會被炒起來說

可能是人多口雜
又或許是網路習慣問題 大家都心直口快
甚至只用自己的方向去思考問題
其實如果稍微站在反方想一下
這可以互相尊重的問題根本就沒啥好討論的

每當看到有人說"怕雷就不要看討論"

我以一個寫感想文的寫手立場來說
我寫感想
很自然的就會分為"推廣介紹"跟"對於衝擊性劇情的感想"

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來說
我想看一篇來決定我是否要觀看的文章
自然以"無揭開戲法"的文章來看
這樣 也要怪我"怕雷就不要看討論?"


打個比方
我寫"人格轉移殺人時"
會把裡面那部"機器"的手法
做詳細的描述
因為這就是這本書的主題跟賣點
就是要看這個機器帶來的效果

而這小說中有人死去
所以要推理出兇手是誰
想寫這部分的感想就會標雷


如果今天我寫"大綱"時
被說爆雷
我會覺得太過

我寫這種文的目的是讓在猶豫要不要觀看的人
可以從這些簡文中看出一點樂趣
而選擇前往觀賞
反之 若我想跟別人討論感想 我就會寫另外一種文


如果我寫"兇手是誰"
卻沒有註明文中有劇情洩漏
而害他人失去了看書時被嚇到的感覺
我個人會很內疚

當然也會有人說
真正好看的東西
就會知道結局也會覺得好看的
但那也是少數


"那戲都播幾百年了 雷個屁呀"
我個人認為
就算是很舊的作品
只要結局是帶有衝擊性的
就不該在毫無關係的地方提及
(特別是人多的公共場合 公共網路)

"那個男主角最後居然選擇了xx!!!!!"
如果改成
"男主角最後的選擇讓我很訝異"

知道的人就知道這是在說啥
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

何不用這種曖昧言詞來描述?



現在一般感想中
對"雷"的定義很模糊
不管是什麼感想 只要涉及劇情就標雷

太過與不及都不好
但是 要找到中間的平衡點
更是難上加難的一件事呀.......


-------------------------
[情報]百歌声爛Ⅲ

【男性】
石井真・大川透・梶裕貴・岸尾だいすけ・
小山剛志・近藤隆・鈴木千尋・諏訪部順一・
鳥海浩輔・浪川大輔

【女性】
阿澄佳奈・大原さやか・折笠富美子・
佐藤利奈・新谷良子・田中理恵・
中村繪里子・長沢美樹・新名彩乃・皆川純子

好微妙的名單XDDDDDD
期待ˇ


-------------------------
[配對]黑執事

我覺得
還是謝爾x賽巴比較萌耶.......
嗚.......


-------------------------
[天氣]冬眠

冷到起床一陣子
又會窩回被窩裡睡..............

然後再起來

在一陣子又窩回去睡.............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