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後勁很強....(擦淚)


圖都好棒XD
我也要加入ヒャダインファンクラブ~~~
超想去唱歌的.....QQ



工作算趕完了
本來以為之後應該不用繼續加班
不過現在要開始準備書展的"佈置"
就是看版之類的....
是還滿好玩的啦XDDD
要買書請記得到世貿二館喔~~
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折扣(應該啦)





個版文章1/11-1/18
-------------------------
[工作]終於趕完了......

天冷真想縮在棉被裡一直看電視跟睡覺QQ

總之是趕完了一本山田櫻子的書>///<.
圖真的好美所以不想偷懶
很用心的在做

不過 明天還有一本就是了
預估下禮拜結束地獄加班日........預估啦XD


-------------------------
[苦惱]K島

最近實況版跟捏他版(偶爾還有漫畫版)
都會進不去......
而且是開機後
成功進去一次
之後就進不去了......

這是甚麼道理???


-------------------------
[情報]吉野X鳥海

2009/春

かわいい悪魔
斑目ヒロ

吉野裕行(成瀬楓太)
鳥海浩輔(秋吉透)
三宅健太(市井寿史)

吉野你是當攻當上癮?XD
而且還是這本ˇ
其實倒過來也不錯耶
吉野滿適合演那種弱弱的角色...


-------------------------
[喔喔]真行寺ツミコ

好可愛喔!!!
那種畫風畫鬍子教授
那種年紀充滿了童話
那個教授是個受!

我決定要追這個作者了XDDDDDD


-------------------------
[情報]福山演電影

「腐女子彼女。」 映画化
http://fujoshi.gyao.jp/

ブログ累計アクセス数1,100突破!ブログ本累計32万部突破!
オタク女子とフツー男子の《純愛ハッピー・ライフ》が待望の映画化!

原作:ぺんたぶ「腐女子彼女。」
監督:兼重淳
脚本:葛木英

キャスト
大東俊介/松本若菜
古川雄大/EMI/葵みずほ/落合恭子/日野聡/福山潤


演這部呀......微妙
官網就有照片 應該是演自己XDD
因為還有日野~


-------------------------
[漫畫]その唇をひらけ

その唇をひらけ
三池ろむこ

たまき:武内 健
慎司:鳥海浩輔
西念篤司:遊佐浩二
花村嘉一:水島大宙

前天剛做完一校
好可愛喔~~~~~
邊聽CD邊做 果然會發現一些翻譯上的錯誤
不過武內配受的時候
聲音都會有點尖XDD

這麼一說 武內跟水島的類型有點像呢




傳說中 只要配過10片受 就可以得到一片配攻的資格(屁)


-------------------------
[漫畫]思い過ごしも恋の内

思い過ごしも恋の内
ヤマダサクラコ

聽說是戰BA大手
有看過她畫的DN同人
配對不但是四葉 還是那很奇妙的兩人XDDDDDD

這本畫風看了真是過癮
又一堆眼鏡男

主要故事那兩個讓我一直想到山獄XD(髮型的關係)
而且最後有反攻的跡象
像這種互相為對方著想
卻又產生誤會之後冰釋的老梗
我最喜歡了....XDDDD

後面有幾篇結局比較黑
本來我以為是上班族被虐狂眼鏡受
結果老師自己在後記寫那是M攻.......=3=


-------------------------
[漫畫]男色茶屋

男・色茶屋
天城れの

菊花:緑川 光
加賀:諏訪部順一
千利:日野 聡
狭山:鈴木達央

CD還沒出
不過這是初次的諏訪部X綠川吧?
很好奇XDDD

本來天城的書我都跳過
不過看到CD情報就去入手了
昨天重看突然想到"啊啊 這不就是腐女子品格的作者嗎?"XD

其實這本配上CD
應該還滿可愛的
雖然故事很簡單

菊花繼承了爺爺的店
但是生意一直不好
某天救了一個餓倒在路邊的眼鏡男
眼鏡男說要幫他把店弄好...
改裝成客人源源不絕的"萌茶屋"XD

就這樣

書裡面沒有H場景
CD應該會加吧........不然就太短了XD


-------------------------
[喜好]悲劇

我不太看XD

特別是BL小說或是漫畫
小說看文案會先詢問是不是悲劇

虐沒關係
結局HE就好

我對悲劇的感受力可能太深
會痛到不能自我
所以相較起來比較偏愛暖暖的未來
起碼在我腦中是光明就夠了


-------------------------
[睡醒]冬眠

穿著外套
倒在床上就可以睡著orz
然後又爬醒.....覺得自己睡太多
但是熬夜的話
明天上班又會很沒精神 囧

冬天真討厭


-------------------------
[海賊]副船長

是索隆沒錯吧?
是索隆呀
真的是索隆嘛!!!!


-------------------------
[清早]喔喔 哈姆受祭

一早起來就一直右鍵.......


-------------------------
[工作]波妞

樓上要我們漫畫部做出波妞的看板 囧
所以今天大家都很努力的做著
好像以前在學校的氣氛一樣XD
還滿好玩的

在那邊畫一堆波妞的妹妹.......

星期一記得要帶紙去
其實我很久沒作紙雕了orz
不知道手感回不回得來....


-------------------------
[書展]看攤位

我會去的時間是

星期五的整天(10點到晚上10點)
星期天的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請來找我買東西XD
我要衝二館的業績
(以往我們公司在書展都只在一館設攤位
去年頭一次在二館設
成績還不錯 希望今年可以贏過一館.....= =+)

買武裝機甲一套 不但有打折 前30名還有送城崎的公仔
去年一些日本商品也大特價
(我要買門地的鏡子~~~~)
而且是那種賣得出去就好!!的跳樓價錢XD
(順便買枕頭來用....)

希望能達成目標~~


-------------------------
[可怕]下弦之月夜物語

居然完售了orz
雖然會再版
可是這樣我就買不到一刷了呀~~~~(怒吼)
腰帶上還放了兩人結合的畫面

然後我把結合的部位放在限制級標籤耶.....QQ
我不管啦 我要一刷書啦(打滾)


-------------------------
[漫畫]篠原寫真館

嗯........
逢坂的書本來就是一半歡樂一半黑暗
這部前半算歡樂
後面就走那種黑暗系(定廣美香類型)了.....

以前還會看那種黑暗系劇情
但是現在可能是年紀大了
不太想看那種的XD


-------------------------
[漫畫]不思議同居

看到封面就覺得好可愛XD
文案也沒仔細看的就拿了

可惜因為作者畫風的關係
再加上是長鴻
感覺印得網點有點糊糊的= =

結果故事是比較少見的"岳父x女婿"
(感覺上女婿x岳父比較多)
但是那個身為政治家的岳父也未免太年輕了吧XDDDD
我看你比你女兒還年輕呀

故事是一個沒用的受
認識了強悍的妻子
妻子生下女兒之後就過世了
但是因為爸爸很沒用 差點連孩子都養不起
結果就出現了鋪紅地毯的大陣仗
把兩人迎接到了大房子去
才發現是妻子的父親家

然後這個岳父就上了他
可是隔天卻什麼都忘記了(只要喝酒就會喪失記憶的設定)

上了兩次之後小受就喜歡上他了...(當然中間有鋪陳啦)
畢竟BL漫畫都得進展這麼快速的

後來因為小受差點讓女兒摔下樓(其實已經摔了)
而受到責罵
他深感自己的無用 留下女兒就走了

還被岳父的前男友盯上
後面其實有點超展開
(我還確認一下剩幾頁...完得了嗎!!?)

其實就設定來說有點扯
不過我看得還算滿開心的啦XD
我喜歡那種被小孩打擾的劇情


-------------------------
[漫畫]愛的鐵道員GO!

這作者的書也不適合長鴻印......
尚禾出的那本也是一樣線條有點亂
可是跟這本相比之下亮多了><

從頭到尾都很可愛很甜的一本XD
然後突然發現
長鴻的修圖方法是"一塊白圈圈".....

有點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