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因為明天要準備去公司用的東西
所以把一些壓箱的工具都挖了出來....
看樣子我真的是沒有好好保存以前的作品
很多都折到或是破破爛爛了
甚至還有缺手缺腳缺頭的....XDDDDD

無聊來照一些照片~

Photobucket
那張是某章紙雕的彩色影印
但是原稿卻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那張還滿大的說
下方是比較零碎的紙張

Photobucket
平常的嗜好就是買一些特殊顏色的A4紙......

Photobucket
真的很零散
如果要使用這個 我得要有很大的工作環境才行orz

Photobucket
可憐的孩子們~

Photobucket
哇 天城小百合的卡片XDDDD

Photobucket
亂七八糟.....
都是年代物了

Photobucket
這是法斯特手上的骷髏
掉下來了

Photobucket
晃呀晃

Photobucket
一堆小卡XDDDDD

Photobucket
我那時候是有多愛尾崎南呀......

Photobucket
登登!!不要誤會 不是情書
讓我細細看來 居然是我寫的藏飛小說
不過我沒有勇氣看下去

Photobucket
又是尾崎南....

Photobucket
喔喔!游素蘭!!!

Photobucket
奇怪的小卡XD

Photobucket
月之海 原圖是學姐畫的

Photobucket
法斯特的頭發現!!

Photobucket
喔喔 二宮
應該是單行本封底的圖

Photobucket
那時候賣了很多的龍馬

Photobucket
它的背面....XDDDD
球拍都快斷了

Photobucket
裝可愛的楊戩

Photobucket
申公豹

Photobucket
凹得亂七八糟的海豆兄.....

Photobucket
他來簽名的時候
剛好隊長有抽中籤名資格
就做了兩人一張卡片給他
後來自己又做了一次

Photobucket
海報圖?

Photobucket
官方圖
花也快斷了XDDD

Photobucket
手塚

Photobucket
躺在手上的小楊戩.....?



好啦 睡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