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工作碎唸
負面負面




















只是想要碎嘴唸一下
唸完就輕鬆了~




痴呆的望著累積沒寫的天數...
看著BBS一堆沒消的紅點...
包包裡一堆沒看完的小說...囧

其實也還好
每天大約加7-10點左右
可是一小時後回到家又很脫力
又不甘心什麼都沒做就這麼早去睡

而且每天每天每天都在擔心工作進度
如果不加班後期鐵定很危險
可是又怕加過頭字沒下來後面還是不能動
比我更辛苦的同事們一副快被吸乾了樣子...
爲還在努力的同事祈禱><



今天又見識了職場黑暗的一面
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天真到應該把自己的心折8折塞到抽屜裡
把嘴巴縫起來該講的不該講的統統別講
有的時候只是很單純的感嘆閒聊
到了另一個人的耳裡就變成那麼的不單純
好累
真的好累
什麼都可以拿來通告上司
什麼都可以拿來當作一個"大事"看待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職位沒有福利沒有尊嚴
我只想要單純的好好工作
恨自己不夠果斷只會成為別人恥笑的小丑

我想罵一千遍髒話~~~~~~~~~~~~~~~

我希望自己有可以發言的權利
希望可以把我這個一個月花在買漫畫的錢比吃飯還多的讀者意見傳達出去
希望自己喜歡的漫畫不要被人看不起一個月印量只有b~~~
真是少到想哭
我想做點什麼
想盡微薄之力
就算被人嘲笑我也要做!


最近老弟才剛把網路換成種花電信
昨天就斷線= ="
看了幾集豬灰男
感覺是比漫畫流暢啦...
不過萌不起來
嗯...我都忘了漫畫看到哪了orz


MSN最近常斷線
我裝不起來可以留離線訊息的新版本...orz
手機...嗯...天線斷了XD
總之就先當我這個月閉關修鍊吧
要找的話晚上打家裡~~



還是早點睡好應付明天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