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正在發燒QQ
臉整個燒.....
吞了兩顆普拿疼頭還是痛
不過今天的事還是打一打
希望同住內湖的人注意一下



在內湖版PO的文

今天是2008年1月27日
下午1點多-3點左右發生的事
----------------------

年底到了
小偷也跟著猖狂了起來

今天老爸生日
一家人到大直的愛買購買晚上餐會的東西
因為平常都是去家樂福或是大潤發
從來沒去過愛買...

愛買的停車場有上面5.6.7樓跟地下一樓
我們車停在地下一樓
因為是計程車
老妹的包包又不小心落在車上
所以車窗就被打破了

因為是我爸生日
他的生財工具居然就這樣被破壞了
年已經夠難過了
而愛買的東西又比想像中貴
所以心情真的很差

但是主要讓人生氣的還是發生後的過程
愛買的地下一樓完全沒有工作人員
連停車場出口都沒有
(常去的家樂福有 所以也讓我覺得比較安全)

好不容易問到一個清潔人員
他要我沿著出口找
結果繞了一整圈完全找不到
上了一樓工作人員又叫我上二樓
上了二樓的櫃檯又等了一段時間
才終於找到所謂保安人員

然後過20分鐘我們回到原地時
保安怪我爸為什麼要移動車子跟把玻璃撥到地上
(我爸很心疼他的車 而且其實他很不想追究的)

然後保安居然說"其實昨天就發生過了 所以你們也不是第一個...."
然後又說"我們可是有在牆上貼上 請勿把貴重物品放車上的警告標語..."

我聽到這些話之後傻了
其實我妹的包包也沒多少錢
重要的是證件
而且被偷已經夠難過了 還得聽這種類似"你活該"的言語諷刺

所以覺得要上來"警告"大家一下 囧
或許砸車偷東西這種事很多地方都會發生
但是既然如此
還不如選擇有安全人員在的樓層或是賣場比較安全

我其實很生氣的是
保安一直表現出一種態度
"如果你們不花時間來報警處理的話 我們也沒辦法針對這件事處理"
今天事件是在賣場發生
如果頻頻出現這種事難道不會影響店家的商譽嗎?
就算客人不追究 不是也應該多防範注意這位"不是只做過一次案的罪犯嗎?"

我們報警處理後 警察也跟我們說"愛買說監視器沒有拍到可疑人物"
也就是就算抓到這位可能是慣犯的犯人
我們也拿他沒辦法
因為這是個講求證據的年代

後來前來的警察要我們去大直警局備案
因為包包裡有身分證跟鑰匙
我有點擔心小偷沒偷到什麼錢
一氣之下跑到我家去
(雖然我家沒什麼好偷的 可是有狗...怕她被傷害)

就請警察先生幫我們連絡內湖金龍警局
幫忙注意一下附近
然後警察先生一副很不耐煩的打電話
"喂(以下略) 市民說她皮包掉了 怕撿到的人去她家偷東西...."

........等等?撿到?
現在我們家的地址跟鑰匙是被"罪犯"拿走
我們才會有些擔心
警察伯伯你跟他說"被檢到"??????
這樣人家會去幫忙查看才怪 囧

然後在詢問過程中
警察先生一直透露出"抓不到的"訊息給我們
譬如說監視器沒拍到 愛買說沒證據 沒可疑人物之類的
大概是希望我們取消備案
我也直接問他"是不是沒希望抓到"(心想那我就不用在這跟你浪費時間了)
然後他又回答
"我們不是這個意思 ...
要採指紋辦案之類的是您的權利
但是會把車弄得亂七八糟喔?"







感覺因此在警察局浪費很多時間
當然還是很感激有幫我們詢問銀行電話停卡的警員
不過卻發現另一件事
"內湖農會"假日沒有上班..........
不只內湖 台北農會也打了 查了好幾個電話 就是沒有人接
所以這告訴我們錢不能存在農會
因為如果假日卡被偷了
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停卡....中間人家還是可以領錢orz




事情遇到了就遇到了
鎖也換了
但是還是希望這位小偷先生能因為我的報案
而讓愛買多注意一下他而被捕
妹妹的皮包裡有我媽的照片
祈禱她可以讓犯罪者得到應有的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