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キレパパ。第一話綺麗なお父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鷹司千里:緑川 光
榊 俊介:櫻井孝宏
鷹司里樹:宮田幸季
船場 真:杉田智和
神崎:成田 剣

.......真的要抓狂了orz
現在正在聽drama療傷.....QQ

雖然看了異國之後
就知道不能對抓狂老爸的動畫太過期待
可是這個動畫也未免太過分了吧~~~~~~~

呼 呼 呼...
好吧 或許是這部作品帶給我太多歡樂過
所以用了過於嚴苛的眼光去看它
可是...可是...可是....哇啊啊啊啊(在地上打滾)

老實說如果要做成這樣還不如不要做...
基本上劇情跟漫畫沒有什麼不同
所以驚喜之處也少了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相對的也少了很多搞笑的台詞

然後就是台詞跟表情的不流暢
聲優的表現更是讓我馬上邊重聽CD
邊懷疑兩邊的CAST真的是同一批嗎?
從這邊也不得不佩服阿部桑真的很會表現作品
(你回來呀....QQ)

綠川跟櫻井的表現真的都不如drama
不說聲線
主要是感情的那些感覺不夠放
有種流於表面的感覺
聽drama的時候
可以很深刻感受到千里對春香老師的崇拜
更可以聽出俊介對千里的愛以及獨占欲

可是隨著動畫畫面的不流暢以前編劇的虛....
這些都不見了
我想聽過drama可以很確信的是兩位聲優並不是辦不到
但是在一部略顯劣質的動畫製作下也無力發揮

而宮田跟杉田還有成田雖然在聲音上較無不同處
可是也有種壓抑的感覺
所以整體感想就是.........真是浪費這些豪華的聲優orz

接著是作畫的恐怖....
高城老師的圖並沒有在嘴唇上畫線
眼睛也沒那麼大QQ
有時候臉還會呈現南條晃司狀
里樹更是得了大頭症
然後俊介...好胖XD

背景音樂更是貧乏...
整個氣氛都帶不起來QQ
總之就是很平...

Photobucket
一開始還讓我稍微鬆了口氣說QQ
滿細的
可是也只有一開始 囧

Photobucket
搞笑太平了...
真的太平了QQ
反而是像千里的房間或是瀉藥都做的很精緻...囧

Photobucket
一些小地方的劇情更動
不但沒有讓人覺得更流暢...
反而更卡了 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值得慶幸的是一些Q版內容都有留下來
而且還滿可愛的XD

臉紅的畫面非常多XD
大家隨時都會來臉紅個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虛的H畫面.........
真的很虛
我沒看過這麼虛的H QQ

Photobucket
少部分讓我有稍微笑出來的地方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也是

吐嘲一下
千里在門外喊"俊介你在嗎?我開門囉"
Photobucket
肥肥的裸體出現的俊介
邀請千里進來後

Photobucket
瞬間著裝了XD



看完之後...
沒辦法對第二集產生期待了........(窩在被窩哭)
嚴格說來沒糟成那樣
但是對一部很喜歡原作的人來說
這部真的很令人失望

而且動畫的節奏跟表現也是會影響聲優表現的
(不然如果靠聲優就能生吃動畫的話 很多部我都能食了=3=)
這片動畫的聲優都是實力派
聽過DRAMA的人更可以感受到那股魄力
可是動畫整個平....就是平....

不知道第二集有沒有可能比第一集更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