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金色のガッシュ!!31/雷句 誠

青文文案:
距離企圖消滅所有魔鬼的克里亞復活還有10個月!
賈修一行人在帝夫的指導之下各自展開修行!!
這段期間,克里亞的同伴──魔鬼高姆出現在
身處於義大利的凱喬美面前!
激鬥突如其來地展開!!
但是,透過修行實力有所提昇的凱喬美
卻做出驚人舉動……
---------------------------------------
因為公司有雜誌的關係所以完食完結篇了...
雖然很佩服雷句騙眼淚的功力
不過在單行本+連載這樣看下來
後面的節奏實在有點嫌快><.
特別是克里亞的強不太能說服我...

本來以為會有更多關於搭檔間感情面的描寫
或許是因為前面就可以看到這些真真切切的感情了
所以帶過的部分也算顯得自然吧?

喜歡卻有顯得不滿足跟捨不得
我的感想大概是這樣XD

Photobucket
先來張我覺得很有趣的圖XD

31集看封面就知道是凱喬美+福爾高雷篇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對傻傻的搭檔
上集帝夫引出了大家的潛在能力
凱喬美充滿變化性的能力其實真的很強~

但是在變強的同時
心態也有所改變了
一直都是處於被欺負的人得到了能力
就算是再善良也會記得被欺負時的痛
在這樣的凱喬美身邊還好有福爾高雷
真的 真的好喜歡這對搭檔

Photobucket
小王子也大愛XD
這對也是出乎意料能留到這麼後面的魔鬼
但是這集真的好可愛呀...
媽媽也好棒QQ

Photobucket
鋼鐵的福爾高雷

Photobucket
令人意想不到的過去...QQ
我覺得能靠自己改變的福爾高雷真的很棒

Photobucket
高姆超萌的啦XDDDDDDD
怎麼辦~~~

Photobucket
就這樣
魔鬼只剩下7組了
敗在偷襲之下真的很令人錯愕QQ
凱喬美打了一場很漂亮的杖


32快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