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首先先跟跟了我多年的小白說拜拜OQ
購入奇美19吋4:3螢幕之後
小白就被我移到MAC工作用去
不過顏色實在是很獵奇
其實小白還是挺耐操的

因為上次去看了BD武道館
讓我很想要在房間放一台電視 看電視+BD+打電動
所以一直在考慮是要買32吋以上的電視
不過老爸反對 而且我房間其實都被書佔滿了...
雖然說40吋現在陽春一點的2萬多就買得到
不過還是放棄XD

之後就一直在爬文
發現也是有人用電視液晶來當作電腦螢幕用的
於是產生了"買32吋BENQ螢幕來當電腦雙螢幕+電視+打電動使用"的想法XD
不過因為老弟說要買到1920X1080才行
所以也經過不少挑選
還在螢幕板被刪文.....
但是我明明是問兩種螢幕(電腦跟電視)的比較
不知道爲什麼違規orz

雖然說選定了牌子
實際去購買時卻說停產了....
而且在現場看32吋其實很大.....
要拿來當雙螢幕大概很吃力XD
雖然打電動爽度很夠啦

結果還是回歸老弟最初的提議
直接買電腦27吋液晶螢幕

其實27吋液晶螢幕跟32吋電視螢幕價錢沒差很多...
不過牌子有差啦
LG的27吋液晶大約9000不到 32吋(沒聽過的牌子)1920X1080的10900
而且電腦螢幕還要加買電視盒999左右
最後還是選了LG (本來想要笨Q 沒辦法過年都沒貨.....)
LG評價也不錯 外型也不錯 還有到府維修 所以就分期刷了XD (我的處女刷卡)

所以實際上買來的螢幕是
電腦雙螢幕+電視盒看電視+玩PS3+看BD+我的MAC也能接上去
超多功能~~~~~~~
而且大螢幕看影片的爽度不是蓋的
顏色也漂亮XD

不過看第四台就很模糊了
老弟說是線路問題 我家電視沒有訊號分享器
我爸說跟那個沒關係 我搞不懂orz

以下照片XD
Photobucket
很大 機車差點載不下
為了要放這台我把電腦旁邊的櫃子挪開了

Photobucket
電視盒是加購的 原價1500 加購價999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放上去我的奇美19就變得好小XD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要搬書櫃 所以先把床單拔去洗了

Photobucket
球球假麻

Photobucket
黑得發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哇賽

Photobucket
第四台果然不太清楚

Photobucket
擺上去之後有股想要兩台的衝動XDDDD
雙視窗好方便~~~~~

Photobucket
電視剛好在播濱口遊台灣

目前都還挺滿意的
不過缺一個好一點的喇叭
晚點再購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