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現視研8/木尾士目/東立

我只能說這集真的太好看啦XDDDDDDDD
從入手之後就重看了好幾遍

這集一整個就是荻上萌ˇˇˇ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這可愛清純(?)的國中時代
這段故事當時在PTT的板上就有看過有人捏了
因為是"聽說"的
所以當時覺得"這男生還真沒用...起碼也要當面跟荻上對質一下嘛"

結果看完之後只能說荻上真的是交到惡友...
那個人根本是故意的!(怒)

常常看到有人在說為了尊重他人的感受
最好不要隨便萌真人XD
我是覺得萌是發自內心的感受所以無法阻止
只是要低調點比較好

是說這個可憐的男同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難怪荻上會覺得斑目是受(喂)
兩人是同一型的耶XDDDDDDDD
(對現實中的女人失望而轉型愛2D女?)


中間就咻咻咻節奏明快的告白互相認識(?)然後B~~了
真不愧是有行動力的日本人XD

以我的觀點去看也覺得是笹原是個好男人呢XD
不但可以了解自己的興趣並理性的接納
雖然看起來溫柔卻在該強勢的時候變成強攻(喂喂)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有這種男朋友XD(騙人的)

特別是"對角色充滿了愛"這句話真的是直擊心臟
讓人DOKI到受不了>////<
(我也好想看那一疊草稿喔)

其實有點想看斑目學長看到這些圖的反應...XDDD


還有越來越喜歡大野啦~~~~~
本來一開始比起小咲起來就更喜歡大野的個性
到跟荻上的戰爭那邊更是好感度倍增
現在則是破錶XDDDD
是我在這部漫畫裡最喜歡的角色

還有每次說出的一些爆言都超爆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想到大野學姊也萌這對呀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也忍不住跟著點頭了(爆)


東立快出第九集吧~~~~~~
我想要特裝版><


















以下離題很大
--------------------------------------
以前老媽跟我討論交男朋友這個問題時
我曾經回答她:如果找到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我就跟他結婚XD

結果我媽就叫我一輩子不要結婚了(笑)

看完第8集後又開始想這個問題
同事問我說:意思是興趣相同嗎?

想想的確也是如此
我希望可以跟一個可以了解我的興趣.我也可以了解他的興趣
兩人可以因為興趣一起輕鬆的聊天
身分背景都很類似的人交往XDDD

結果自己得出的結論是:我想要的是朋友.不是戀人orz

一方面是我覺得談戀愛很麻煩
得分出很多時間想他
分出很多時間陪他
.....真的好麻煩XD

一方面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不太想交往了之後被背叛或被嫌惡
所以常常在前面就逃走
(回想起高中時某件事...
因為想把課本放在學校所以寫了封信給夜間部的人
他也回信了...我以為是學姊
結果是個學長...還是給了電話後我才知道orz

我跟他說我是恐龍配不上他
他說他不介意...
可是我跟他根本沒見過面...
結果有次電話被我爸接到之後
就沒連絡了

過幾天在上課時某位老師居然提到這件事
還偷瞄我........囧

說大家不要像學長一樣被女生拋棄沒心思唸書
我一直很想跟那位學長道歉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orz

從此以後就逃的更凶了XD)


我不排斥談戀愛
但是我的標準可能太高了
談一場像朋友的戀愛似乎不是普通人會接受的事XDDDD(怪胎)

對了~~
雖然不想結婚.不過我想生小孩(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