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最近很愛的東西XD

某日去台北車站接老弟時
因為還有時間
就到樓上的微風去逛
逛到這家日式甜點店
Photobucket
(同事說很有名XD)

那時候就被給了試吃
當時印象很深刻的是
試吃是給一整個的
感覺很大方XD

而且熱呼呼的超暖胃ˇ
後來再去的時候就買了一盒當伴手禮
一盒有12個100元~
在那邊的消費來說算是很適當的金額XD

昨天又跟同事P去買ˇ
也成功用試吃讓她買了一盒XD

比起隔壁的飯團外面包紅豆...(真的嚇到我了)
或是120元的泡芙跟90元一球的冰淇淋
我想這家會讓我每次去都光顧吧XD
甚至還挺想團購的ˇ

當初到日本吃的人型燒
幾乎都是冷的
而且也很甜
這個麻糬燒裡面應該是牛奶吧
再加上一小塊麻薯
不過很熱的時候麻薯幾乎感受不到Q度
一下就入腹了XD

剛吃現場熱呼呼的當然好吃
可是回家之後就會冷掉了
所以我就丟進烤箱烤個1-2分鐘
出來還是很好吃^^

Photobucket
一堆大頭.....

Photobucket
虐殺過後XD

Photobucket
試吃者老妹大滿足ˇ
(本來雖然很有自信是正妹
但是剛卸完妝要求馬賽克
不然我就完蛋了XD)


推薦推薦ˇ
去的時候可以要求先給一個試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