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的碎碎唸












負面慎入----------------------------

星期五的晚上
加班到晚上8點32分
拿著沉重的包包踏上公車
已經沒有力氣到中醫那去複診
想明天去投票之後再去上藥
順便去公司加班

為了家計的事情煩惱
煩惱再煩惱
我真想要一個不欠人東西的人生
包括家人債感情債
我只想要有人拍拍我跟我說我辛苦了
有一個可以聽我說話
共同分擔的人

可是得到的永遠都是冷言冷語
跟毫無銜接點的對話
好冷

跟好友聊完天後心情放鬆
躺在床上靜候明天的到來
突然的
忍受不住的爬起身來
沖個澡

踏出浴室
想帶著球球打開家門
或許走到天台看看天空
或許嚎啕大哭想著老媽
或許到7-11去買一杯關東煮暖暖胃
但是肚子好痛
或許再走得更遠一點...
但是還有哪裡可以去?

好想好想放手
好想好想拋開一切責任
可是我知道明天之後
我還是會回到同事口中的阿信
默默的
沒有轉機的承受
笑著努力著
工作看漫畫享受人生
等待鼓起勇氣去醫院照X光

掙扎著該享受這難得的無眠夜時間
還是為了明天的工作而趴在桌上入眠

然後明天去買光速蒙面俠跟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