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碎碎唸+photobucket相簿不給連.......orz
還有無名非常非常非常緩慢.....
老天在告訴我早點睡或是打電動去?= =


(內有髒話)









雖然一大早爬起來不過一點也不快樂的星期六
匆匆看了一點點交響動畫就出門了QQ
當時的感想是"千萬不要看完史上最強弟子兼一之後去看交響
代入感很重.......orz"

忙到10點多才回到家
想想還真猛
今天進了DAWN最後一局賽任嘆息迷仔惡魔藍調
一天進7本!!真的是破紀錄了XD
還有詐欺公式書的彩頁跟地海畫冊黑白稿



中途抱怨一下........
我實在是很討厭DAWN的男主角...
一副很肯負責任的要拯救前女友
明明知道她的目的還要裝傻甚至騙她
救個屁!死男人
如果沒有碰到你或許她還不會這麼慘
碰上這種男人真是倒了八輩子楣
前面一堆神秘的BOT案還可以稱的上是經濟漫畫
到後面就一整個泛政治化= =
一扯上政治就準備砍頭
下集完結(抖)
拯救了什麼經濟?什麼大男人鳥七武士?開什麼政治家大會談?
結局更屁!!!!!(怒)
越做越氣!!!

不過最後一局咕咕的過去倒是看的挺樂的...XDDD



下個星期要進入二月的9本
是的.9本
7本要在月底前做完
2本在家裡做.......囧

金錢之拳4彼岸島11sora3伊甸少年14整形新書
(還有一本忘了...)
然後最恐怖的是居然有御茶漬海苔老師的恐怖感染...大驚
因為有先修一些圖了
御茶漬海苔老師的圖又是...嗯...十分有震撼力
修圖的時候還得放大看...囧
同事走過我身後都說"喔喔 還真的有恐怖感染的氣氛"
我雖然愛看恐怖漫畫...但是不買恐怖漫畫...
因為我怕半夜....(喂)


bl部分則是
如願以償前3跟ホームラン・拳的ぼくとアクマと魔法のことば~
覺得迷仔很好看XD
一堆青梅竹馬還有眼鏡男ˇ


看完光速21跟現視研決定晚上好好來補網誌天數時
天殺的photobucket相簿怎麼連都連不上去QQ
難道是換了HINET的關係嗎> 還是說我應該拋下一切選擇睡覺或是玩電動?
無名也一直要重新整理....
看樣子是天意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