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電影版的討論
寫了一些自己喜歡不想錯過的電影^^




我以
"如果我的人生重來 對這些片子的記憶都忘光光
然後讓現在的我讓忘光光的我看20部片子"來選:P

因為重看的感動跟第一次看的感動不太一樣^^
很想重溫第一次感動(感覺)的片子



我電影其實看的不多.漏掉的大作沒看過居多XD
都有雷 慎入
不排名



剪刀手愛德華
頗小的時候看的
前面當然是很詼諧有趣
但是當愛德華因為被誤會 暴走到處剪花草那邊
不知怎麼的心臟整個繃緊 好痛
媽媽的笑容
雪花紛飛的冰雕
最後的逃亡
這部在我心中的份量實在是很大

回到未來1-3
重播一次就會坐在電視前忍不住看完一次的電影
時空旅行是多麼誘惑人的題材?(在當時)
時改變時空帶來的後果又給我帶來多大的震撼力?
這系列無疑是我人生能重來 絕對不能錯過的片子!

小叮噹大長篇
當然大長篇也是有分好壞
但是要看還是要每部都看^^
因為21世紀跟小叮噹的道具帶來的創意也是我無法想像的
石器時代的蘿蔔餐 操縱雲雨 基因改造
海底鬼岩城 亞特蘭提斯的危機 適應燈
大魔獄最後大家決定赴戰場的畫面跟音樂
小叮噹(多拉a夢)大長篇帶給我的驚喜感 也是不能錯過的^^

天空之城
宮崎系列最喜歡的一部
音樂跟故事還有人物真的都很棒
可以的話真希望自己也能來這樣的一場大冒險

ID4星際終結者
記得這個時期災難片很多
被外星人入侵的恐懼感
最後打敗外星人的快意
英雄的犧牲
好好看^^

神鬼傳奇
尋寶冒險最喜歡的一部
1.2都不錯
當初看2的時候位子在第二排
螢幕好大QQ
好想忘掉重看一次大螢幕orz

阿甘正傳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阿甘裡面很多話跟劇情都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留在心底的最深處

新難兄難弟
國片
梁朝偉跟梁家輝還有劉嘉玲那部
也是穿梭時空的題材
那種香港早期的氣氛
還有窮眷圈鄰居一家的感覺
能看見同年紀的父母而且了解他
很喜歡^^

奪魂鋸
算近期看的電影
結局的讓人驚訝不用說
中間一些犯案手法跟動機讓我非常恐懼
因為看電影很容易帶入情緒
會想著"如果是自己會怎麼樣"一邊打冷顫XD
最近想去看第二集

蜘蛛人
英雄片中比較灰色調的
1.2部的敵人不是單純的壞
那種感覺很不一樣
消滅了敵人 心裡卻有點想哭
蜘蛛人還是第一次

蝴蝶效應
算是類似時空穿梭的題材
其實我是希望他可以有一個好結局的
只能改變人生特地一個點實在是<囧>呀

來跳舞吧
沒看過日本版本
這部電影實在是好好看
好溫暖好感動><

萬惡城市
很特殊處理手法跟題材的電影
當時看的超專心
看大螢幕時 動作人物場景讓人心跳的帥氣感
很想重溫一次^^

魔戒1-3
同類電影中的經典
尤其是2-3集的精采度跟緊張感
畫面漂亮人物帥氣
大螢幕的震撼力 推!

哈利波特1-4
非常喜歡原著小說
當然看電影的標準就比較嚴苛一點
不過還是不想錯過它

不知道片名
一個脾氣暴躁的男人某天醒來發現今天跟昨天是同一天(土播鼠節)
而且每天早上醒來都是同一天
朋友推薦的
很喜歡這類型的勵志片


這邊只有17部
位子留給
還沒看過的其他電影or沒想到的
和未來會上映的電影吧^^



人生不想錯過的電影何止20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