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げんしけん/木尾士目/現視研/東立


不行!!我忍不住了!!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要跳出來承認我有看現視研!(漫畫)
而繼斑目學長的買東西論讓我大大的有同感後
今天看的第六集又跟荻上產生了大大的共鳴呀~~~~~><

現視研=現代視覺文化研究會
簡單的說就是大學裡一堆毆塔苦(御宅族)的社團
有動漫2D派的.電玩派的.COS派的.模型派的各種類型大匯集的社團
是部頗為寫實風趣的社團漫畫

當初會買這漫畫的原因是因為無意間有得知動畫CAST裡面有檜山...
而且堪稱一絕
也滿想看看以男生角度來看的販售會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東立出第一集的時候就買了

內容就滿寫實的一群大學男生物語
這圈子還不熟需要覺悟的新生笹原
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的美型男高坂
完全2D派沒有一般A書的宅男斑目
興趣是COSPLAY跟模型的田中
喜歡隨手塗鴉男性向同人誌的久我山
爲了男友高坂深入未知的現視研的一朵花春日部

後來還加入COS+喜歡肌肉猛男+喜歡看男男同人誌的大野
跟明明喜歡男男卻死都不肯承認自己屬性的荻上


越看越覺得很多小地方很有意思的漫畫^^
像是COSPLAY氣泡...
拿來當煙幕彈的SM真人A片...
沒有女孩子會討厭男同性戀的!!
製作刊物參加販售會等等...

雖然對一些地方斑目對春日部的感覺有點傷心
不過也同樣讓我萌了斑目><
所以對第六集荻上因為看到笹原拉著斑目領帶一幕
而妄想出的"強攻的笹原學長"跟"可以確定的是.斑目學長是受"超起共鳴XDDDDD

"這條領帶是什麼東西啊?你想丟下我畢業嗎?"

"不...不是啦...這是..."

"你以為能夠逃出我的手掌心...不.你以為能夠忘了我嗎?"

"我......"

XDDDDDDDDD彷彿在跑到別的世界的荻上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orz
女性角色的荻上跟喜歡cos的大野都挺可愛的^^
雖然也不是說喜歡春日部 不過覺得她進化跟慢慢接受事物的過程也很有趣

最喜歡的角色是斑目>高坂>大野>荻上>笹原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現視研的動畫呀QQ
貼一下CAST

笹原完士:大山鎬則
斑目晴信:檜山修之
田中総市郎:関智一
高坂真琴:斎賀みつき
久我山光紀:乃村健次
大野加奈子:川澄綾子
春日部咲:雪野五月
笹原恵子:清水香里
初代会長:うえだゆうじ


----------------------------
剛剛第9集成功了馬上打開來看
結果我拍桌狂笑了XDDDDD
檜山實在是太讚啦~~好可愛好可愛喔~~~
(不過也有股淡淡的悲哀...)

剛剛把MSN暱稱改成"斑目學長是受!"
結果隊長以為是狂野情人XDD(我還呆了一下)
的確 都是斑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