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四景~小野塚カホリ作品集~/小野塚カホリ


僕は天使ぢゃないよ。
関:三木眞一郎
ポチ:緑川光

LOGOS
橘:成田剣
縹:岸尾大輔


透:森川智之
旭:櫻井孝宏

セルロイドパラダイス
男:堀内賢雄
アツ:神谷浩史

----------------------------
因為傳給別人順便聊一下其中一個故事
就是威名遠播的綠三"僕は天使ぢゃないよ"
cc0ZG

綠川的ポチ暗戀校園裡的風雲人物関
関則把ポチ當成自己的所有物&寵物玩弄著
某天關的狐群狗友們開了一場派對
跟関要求借用ポチ來祝幸
沒想到這場派對的真正目的是...


小野塚老師的畫風印象中都是很灰色調的
而且又都是短篇
要改成drama應該是很不容易的
結果一出就驚動萬教祭出綠川x三木的處女秀
我也是那種一聽到"什麼?綠三?難道是騎乘位?綠三???"的那種反應XDD

聽了之後
大概是三木受也聽不少
所以沒有很大的震撼力
不過這角色還真是適合他
可悲的人
沒有辦法擺酷到最後 被大家都討厭
我覺得他對ポチ有愛 不過總之就是一個任性無知少爺攻囉

倒是綠川這種小惡魔攻我喜歡~
既腹黑又虛受實攻
都在心裡盤算的好好的
讓関在眾叛親離的最後只有他在身邊XD 好深沉呀
好攻.好攻.(感嘆)



離題

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綠川受
他當了各式各樣的受.都讓我沒有違合感
攻到目前為止也是演譯了各種類型
可是還是有一種抓不到什麼的感覺@@
(沒有那種可以讓我跳起來大喊~攻的好 攻的好呀!"的作品orz)
有點期望他可以接劇本好一點 人物深沉一點的攻片看看...
最近重聽了有罪
第一次聽時讓有罪系列小說幾乎都有追的我很震驚QQ
震驚的是老師居然是小杉叔(看插圖也不覺得適合吧><)
不過這片的配樂+綠川的賣力讓我臉紅心跳很久
現在重聽覺得最後面還挺感動的XD
不過想到小說後面的劇情...應該不太可能有續作吧orz
好啦我只求戀愛暴君有續作就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