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的時候播出的精華版
也就是剪輯版啦XDDDD
每年都會這樣先出精華版
然後完整版再分三次播

精華版的播放是一個團體一首歌
然後播幾首翻唱
當然MAY'N曲目會特別多
有些YTB上已經有片段可以看
我是當時跟著看實況的所以全都有追到XD

簡單說一下感想
Photobucket
打頭陣的中川~
這套格子裝好可愛喔~~~
不過這首歌我不太熟XD

Photobucket
這首歌配這套衣服滿有感覺的
大腿=/////=

Photobucket
完全不熟XD
這首歌滿好聽的
熱血的感覺


Photobucket
雖然我是覺得河野實在是...
在歷屆優勝者中顯得很沒特色歌唱力也算普通(<<<全程觀看比賽)
甚至常常會有奇妙的沙啞音出現...XD
這首歌我是滿喜歡的

Photobucket
GR這次也是紅色格子XD
奇怪到了GR發現麥克風聲音變得特別小的感覺?
好像跟樂器聲合不是很起來
起先我覺得是谷山這次沒唱好(產生愛戰士很難唱的印象...)
反覆聽過幾次之後又覺得沒有呀很穩呀><.

Photobucket
鞋子真帥 男生的呼聲果然很大XD


Photobucket
結果這次的剪輯版只有HIMEKA沒播自己唱的歌XD
這首我很喜歡
不過HIMEKA其實還是有些口音會讓我有點出神orz

Photobucket
學園救援隊出來的團XD
他們歌我也覺得滿好聽的
意外(咦?)


Photobucket
性感>////<.
越來越喜歡佐咲了我XD
不是因為她是RG的關係喔(有加分啦XD
覺得她滿穩的

Photobucket
眼睛不知道爲啥會一直盯著包包頭的女生XD

Photobucket
這場好像很多露手臂 還有很多手套XD

Photobucket
其實茅原這首我頭先一直聽CM版本
聽的時候覺得編曲好怪XD
大概是因為一直拉再拉再再拉長音上去的感覺吧?
完整版倒是沒那麼怪的感覺


Photobucket
這次唱了兩首世界一XD
現場也很棒!!!

Photobucket
其實我是有點不習慣飛蘭低音實有點卡卡的感覺
結論是要看歌 高低差很棒
她LIVE真的好帥氣 我快被迷倒了>/////<.


Photobucket
小圓ED來啦~~~~~~
真想現場聽一次!!

接著就進入翻唱歌曲的部分
這次的精華區翻唱部分分配的滿少的
本來很多都想要先聽為快的說...
也只能等二月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居然先播了我最想聽的XDDDDDD
這三個搭在一起真是超蕾亞的組合
而且飯塚好帥(羞)
Photobucket

谷山雖然在合唱的時候本來就有壓低自己聲音的習慣(我認為啦)
不過這次很多開口的地方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忘詞了呀....XDDDD
完整版千萬要播完整呀!!
卡掉超不爽的

Photobucket
這個版本是Kalafina先唱前面
唱到一半中川跑出來XD
感覺Kalafina唱這首歌有點吃力的感覺

Photobucket
哇呀XDDDDD
也是神組合神曲
果然女生比較會換衣服XDDDDD

Photobucket
壓軸的May'n
播了三首
依舊大腿滿點
我還滿喜歡神之謎題的OP的

Photobucket
這樣看起來小丸子要在完整版第三次才會播吧><.
真想趕快聽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