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過了20號
先跟親友某音說聲生日快樂XD
我有跟某志說過不一定能去...
雖然主要原因是因為要加班
不過我想能聊的話還是選擇人不要太多的時候好了
下次再一起去吃飯吧:p

希望今年也是一個有朝氣的好年喔~






一樣是西西傳來的問卷~


問題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
摸他(喂)


問題2 :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一段時間會有很常聽的歌
最近的話...

DEEN的VOYAGE
以前買他們某張CD時就很喜歡的歌
不過CD遺失了非常~~~非常久
最近又找到(之前連歌名都不記得XD)

魯魯修OP-COLORS
我喜歡這種跟片頭很配的熱血風OP XDDD

漫遊記OP-BAISER
以前上班的地點在阿媽家樓上
所以一下班就衝到阿媽家看漫遊記XD
而且還是中配
後來聽了小石配的有點不習慣

無責任艦長タイラー-Strange lover
以前在無責任艦長錄影帶ED後面播放的另一首歌

勇者王OP
很久很久以前
在萬國百貨樓上曾經辦過一場很小的同人活動
(記得當時好像是伊達出少格本那時代吧XD)
可以點播卡拉OK
有人點了這首
當時剛買了一個綜合的CD裡面就有這首而且很喜歡
播放出來時很興奮XD
路過的友人雪兄跟我說了一句"妳會唱的歌好多..."
高興了好一陣子XD
如果KTV有這首必點!!
ED也很喜歡

檜山修之-俺の名前を覚えろニャ! 西山勘九郎
老大最近的角色單曲
越聽越可愛所以常聽...

奶小的姑娘
.........從老弟那挖來的
真的不知不覺會一直聽耶!!(逃)


問題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麽顔色?



問題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麽?
沒買到LPC的票


問題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麽?
某篇文有人喜歡XD


問題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媽媽


問題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
錢.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健康.好工作.時間.衝勁


問題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麽時候:
剛剛

問題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將選擇哪裏?
不用錢的話.巴黎或義大利吧XD


問題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選高中的那天


問題11: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呢?
跟我一模一樣的人


問題12: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
1.球球回來
2.中樂透
3.全家人身體健康


問題13:我在你眼裏什麽樣?
受樣


問題15:最喜歡哪部電影?
1.回到未來
2.小叮噹大長篇海底鬼岩城
3.保留


問題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麽樣
正經樣


問題17: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自己


問題18:最喜歡的食物?
很多


問題19:去KTV 必唱的一首歌?
因為台灣KTV歌很少
必唱的好像只有星矢的OP1 XD


問題20:是否有自己心愛的人
很多


問題21:是否有戀愛過
沒有


問題22:是否和他(她)設想過未來?是什麽樣的啊?
沒有


問題23:誰是你一生也無法忘記的人(除了父母)?
朋友


問題24:你的理想職業是什麽?
開出版社


問題25:用四個字形容初戀?
空空如也


問題26:喝可樂的時候有什麽感覺?
好爽XD


問題27:如果你的朋友和你關系很好,但你發現他是個變態,你怎麽辦?
我早知道了(拍肩)


問題28:會不會很依賴誰?
依賴很多人


問題29:覺得你象什麽動物,爲什麽?
狗吧
我喜歡狗


問題30:近一年的目標:
工作順利
減肥
做出一點成就


問題31:最看不慣什麽事
精神上的出軌


問題32:在你看來,是身體出軌比較嚴重還是心靈出軌比較可怕
心靈
(我答上一題時真的沒看到這一題@@...好毛XD)


問題33:你覺得裸睡好不好?
我很想可是不行XD


問題34:怎樣才能不哭
累了


問題35:這世界有鬼嗎?是否見過?可能就在你背後噢!
應該有
不能肯定
喔喔XD


問題36:收到陌生人寄來的禮物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
打開(喂)


問題37:請以一句話描述自己給人的印象~字數不限~
狂熱的腐女?


問題38:想要的動物?



問題39:現在最想做什麽?
工作完成


問題40:做夢裏有過暴力幻想行爲(說白了就是做夢打人啊殺人啊什麽的)麽?是怎麽樣的?
沒有耶@@
可能不記得了


問題41:對同性的朋友說“我很喜歡你啊”會不會覺得奇怪?
不會


問題42:你希望活多少歲?
60.70吧


問題43:(小哲加問題)有自戀傾向麽?
沒有


問題44:(鬼禦風行加一題)朋友中,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都喜歡


問題45:(千夜琉璃加問題)對于死亡如何看滴?害怕麽?
怕呀
好多書還沒看完


問題46:(樹小喵的問題)最喜歡人家唱的哪首歌?(極端自戀的家夥被pia飛……)
嘎?


問題47:(闇蝶兒的問題)你覺得,如果哪天突然沒有了某種牽引(例如格雷),我們還會一直是好朋友嗎?
當然會


問題48:(多利亞斯的問題)什麽時候才能停止指名遊戲……?
大家都甩棒的時候XD


問題49:(風絕月的問題)如果你對你所愛的人突然失去了以前的感覺,你會放棄他嗎?
不會


問題50:(楓蘭的問題)如果有一天,家裏的給你很大壓力要你放棄你的愛好,你會怎樣……?
柔性勸說


問題51:(泡泡的問題)從小最喜歡的老師怎樣的喵?
我沒有老師緣XD


問題52:(思思的問題)你在鬧脾氣或郁悶的時候……會怎麽做???

大叫



問題53:(倉鼠叔的問題)你喜歡什麽樣的男生?你喜歡什麽樣的女生?(OTZ)
男生:可以聊天
女生:可以聊天


問題54:(Dein的問題)用俳句來概括一下自己的前半生罷。
我不會@@


問題55:(Rin的問題)來說下我是怎樣的人吧=___,=[不認識我的請說傳你題的那個人或者PASS]
....很厲害的感覺XD


問題56:(西的問題)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麽?
家人朋友跟自己



追加問題:有沒有看過20世紀少年?





甩棒甩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