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盃太可愛啦XDDD



今天終於算是從修羅場脫出了orz
我的肝(總之是內臟的一部分)在痛...
脖子的左邊也是痛到不行orz
這星期六因為要補假所以要上班OQ
海賊王買了票要找時間去看
然後不知不覺已經踏入了2月...
房間亂得跟豬窩一樣...
最終進化少年完結了 唉
好想看7SEEDS...唉
網誌補不完啦唉...
原來我一直把風早打成早風....XDDDDDDDDDD




個版文章1/24~2/3
---------------------
[筆記]井上BLOG

http://ameblo.jp/kazufan/



---------------------
[動畫]銀魂192

一大早淚線就被戳到了是怎樣=3=
下一回是女生的回合!!
新八後宮達成???XDDDDDDDDD


---------------------
[動畫]海賊王434

這四人真是歡樂XDDDD

演到這就表示人妖王快出現啦~~~


---------------------
[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03

這部的笑點我真的滿吃的XD

明久穿了半集的女僕裝~~
雄二好可憐

某人戲份大增XDDDDDDDD
有點給他猥褻

不太喜歡一直讓男生請客的女生...
一直吃泡麵真的是很慘...


---------------------
[動畫]海賊王435

戰鬥大概會拖很長

小馮馮是好人妖 真的OQ


---------------------
[動畫]鋼鍊FA 41

作畫真棒
好黏稠的血

不過一大早邊吃早餐邊看這個實在不太好...

不殺要有被殺的覺悟
但是不殺的那份溫柔
也讓我覺得小豆好帥...


---------------------
[動畫]銀魂193

每次女生們聚在一起就會變這樣XDDDDDDDDDD
新八吐嘲的好辛苦

真的要結束啦.......OQ
做個學園篇如何?
自創劇情我也OK喔


---------------------
[動畫]交響情人夢F 02

這季劇情都比較大人XDDD

是說我不討厭RUI
還好老師沒有讓她太過喜歡千秋=3=


---------------------
[抱怨]OO廚

隔一段時間就會在推文被OO廚雷到
人家不是新人喔^^凸


---------------------
[筆記]猜聲優

http://www.marine-e.co.jp/fullscore/


---------------------
[動畫]只想告訴你08

假仙的女生出現XD
還真是高招耶

有點期待她的變化


---------------------
[動畫]只想告訴你09

早風風臉紅紅~~~~
太可愛啦XD


---------------------
[動畫]只想告訴你10

早風好可愛呀=/////////=
真受不了

我對愛情戲興趣不多
所以覺得這邊劇情有點無聊就是了


---------------------
[動畫]只想告訴你11

龍好帥呀XDDDDDDDDDD
爽子也很帥!!!這種個性真棒

早川龍跟龍早川我都滿萌的...(害羞)


---------------------
[動畫]只想告訴你12

手段出現啦XDDD

不過龍真是超MAN的!!!!!帥氣!!
早風也好可愛呀XDDDD


---------------------
[動畫]只想告訴你13

老師好帥XDDDD

爽子真好 有這麼可靠的戰友

早風太可愛啦~~(每集都要打一次是怎樣...)

突然覺得胡桃挺可憐的
啊 不小心又想太深入了


---------------------
[動畫]只想告訴你14

媽呀我覺得胡桃好萌OQ
好可愛呀.........

抱抱...(附身在爽子身上抱)


---------------------
[動畫]只想告訴你15

哭得非常慘烈的一集......
好久沒這樣了...

滿希望自己能向爽子一樣
凡事都往那些方向想
那樣體貼別人
這樣自己也會變得很愉快很幸福

好喜歡胡桃
早風也好棒
如果胡桃不是那麼顧慮著許多事
走的方向稍有不一樣
我不覺得早風不定會不會喜歡她呢

人生是說不準的


---------------------
[動畫]鋼鍊FA 42

爸爸好帥~~

看動畫版覺得傲慢比漫畫有魄力多了耶
這集小豆沒戲份XD


---------------------
[尼口]小叮噹



---------------------
[噗浪]
剛剛接到z的電話 才發現今天是阿普only


---------------------
[噗浪]

對抄襲有意見請找出版社反映 這我想你我都管不著 <<<哇賽


---------------------
[噗浪]

[聲優]可惡 高橋廣樹激萌~~鈴村腰好細


---------------------
[噗浪]

熟悉Gero(NICO歌手)的人
他是不是喜歡SEX MACHINEGUNS呀


---------------------
[噗浪]

金科拉是怎樣啦XD


---------------------
[噗浪]

摸摸電話沒有回應....這樣要怎麼叫她起床? 囧


---------------------
[噗浪]

要出門去了 下雨好煩orz 穿很多.........


---------------------
[噗浪]

跟朋友出去 才發現我有好多噗浪沒看到= = 噗浪是怎樣?


---------------------
[噗浪]

嗯...老闆您可以說沒賺很多我會體諒
可是說沒賺錢那我是壞人真的沒辦法相信...orz


---------------------
[噗浪]

下野真的很常被襲胸


---------------------
[噗浪]

雨真的好大....不想上班orz


---------------------
[噗浪]

非bl動畫的bl作畫才會這麼棒....=3=


---------------------
[噗浪]

歌王子第四彈 曲子好熱XD


---------------------
[噗浪]

今晚絕對要熬夜~~~~~~~~(可能嗎.......


---------------------
[噗浪]

[貝殼]可惡.....今天的新品都是我的菜...通殺!!!


---------------------
[噗浪]

麻煩來個人把我打醒 不能睡呀orz


---------------------
[噗浪]

[修羅噗]上面換電腦 所以我也被換了換下來的(換了三輪)


---------------------
[噗浪]

原來DRAMA CD的雄二是谷山...谷山x下野好有菜呀....


---------------------
[噗浪]

12點睡到現在....爬起來修羅 好像有好一點= =


---------------------
[噗浪]

我星期天要去顧攤位 可以來找我


---------------------
[噗浪]

子安:不要!


---------------------
[噗浪]

我弟被島民偷拍了XDDDD


---------------------
[噗浪]

〈獨家〉COSPLAY賣裸女拼圖 福袋惹議不賣了
嘎????


---------------------
[噗浪]

我弟上電視了XD


---------------------
[噗浪]

今天要站一整天.........昨天5點睡的orz
晚上回家繼續修羅....(汗


---------------------
[噗浪]

歌王子的歌都好聽耶~~~


---------------------
[噗浪]

誰有空幫我試試看XD
http://zh-tw.justin.tv/jkohakuei#r=JUpwJTE&s=blk


---------------------
[噗浪]

錄歌錄到被SKYPE的朋友聽到.........太恥了睡覺


---------------------
[噗浪]

漫畫『妖魔同鄰足洗邸』確定在3/25推出OVA動畫版 喔喔


---------------------
[噗浪]

最終進化少年完結篇......................orz
總覺得畫有點變
空氣女主角不是浪得虛名........
而且太輔的臉看起來很鬱悶耶


---------------------
[噗浪]

看了7SEEDS最新一話的文字劇透
阿嵐落單之後開始煮東西吃 (快跟小花會合吧你.....不然跟樹屋組會合也好...)
船卡在綠海中 出現一艘超巨大的船 應該是八倉庫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