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GR在官網上設的投票"ファンの好きな3曲"
然後在感謝祭上公布1~20名
可惜11~20沒唱

我投的三首歌都有進前20
只有一首進了10><.
所以我算是中眾.....?XDDDDDD

從20名開始倒數好了

20.LAST SMILE-style GR

意外的低OQ
是我愛上GR非常重要的一首歌XD
對我來說算是神曲
也是兩人最初合作的曲子
君望的鳴海孝之角色歌
LIVE很棒.....
我覺得自己現場聽不插電大概會哭出來orz

19.サマーGT09

現在已經是サマーGT11(笑)

夏天的跳舞曲
不過今年卻在冬天的live讓大家汗水淋漓XDDD
希望自己有機會也可以跳跳!!

18.紫炎

谷山自己認為GR裡面最難唱的歌XD
野音中特別挑在太陽剛西下的時候唱
真是超有氣氛的

17.恋音

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シャニムニ
戀音我覺得前奏太長XD
不過也是越聽越喜歡
很想在LIVE實際聽聽看><.

很喜歡有點像輕吟的那部分

16.ケンゼンな本能

前奏非常激烈的一首歌XD
然後飯塚跟瀧田正激烈的時候有人跳出來大叫一聲分開了兩人(笑)
還在ASL唱了 很本能的歌詞XD

15.ロンリーファイター

因為我聽的第一張專輯就是第三張的BRUSH the SCAR LEMON
那時也是好喜歡這首反覆的聽
甚至在不想上班的時候會在公車上聽這首湧起力量XD
特別喜歡飯塚那句"後啦!塔尼押媽!"XDDDD
聽了會很有精神

14.アウトサイダー

アウトサイダー的話特別喜歡副歌部分

是說這場妝很妙XDDD

13.21st CENTURY LOVERS

同樣也是第三張專輯BRUSH the SCAR LEMON裡
我非常喜歡的歌
這首跟ロンリーファイター還有Passion非常喜歡連著聽XD

12.SEA OF STARS

我覺得進了專輯名次會再更上升一點的><.
好啦有扇子有加分XDDDDDD
在我心中排名急速上升的一首
所以我有投它XD
沒進前10真遺憾

11.シャニムニ

這也好可惜
可見得前10名有多強XDDDDD
是飯塚作給美鄉的NEEDLESS OP2
GR在後所以算是翻唱XD
兩人上次在某場活動有合唱 超想看的OQ(咬手帕)

1~10另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