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銀魂20/空知英秋

東立文案:
因為高杉一派的策略,
伊東試圖控制真選組的野心受挫。
然而事態卻陷入更大的混亂!?
真選組動亂篇完結!!
其他還有山崎的葬禮
以及阿銀的漫畫指南
跟救世主星海坊主
與神樂的少女情懷
加上龍宮城的烏龜!!
----------------------------------
真選組動亂篇完結~
其他都是很小段的搞笑
這次的故事都挺讓我印象深刻的
不然其實漫畫前面很多搞笑
看過一次之後我都不會記得內容XD

很喜歡神樂雨傘篇^^
其他並沒有特別的感想
但是有個地方讓人眼睛流汗了......

Photobucket
飲茶QQ

我看少年漫畫很容易喜歡上主角的對手
也就是"永遠的對手"那種
同一時期最明顯大概是足球小將翼的若林XD
後期的日向也很喜歡
但是初戀總是最美....(喂)

飲茶也是一樣的道理
後期我當然是完全變成一個達爾控
(沒辦法...傲嬌成這樣讓怎能不愛?)
可是飲茶還是我在DB中的初戀(喂 初戀太多了吧?)

我覺得飲茶明明就很有實力的
前期幾乎可以跟天津飯並列
可是後來地球上最強的"人類"居然變成了克林
這讓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不但後期變成小到無法參加戰鬥的雜魚
連女朋友都被外星人搶走了.......orz
可以想見我當時的打擊有多大XD

以前大然曾經出過一套六本的"七龍珠小劇場"
換句話說就是同人誌XD
我非常喜歡這套
可是中間有些集數借給朋友某瑛了
(快還我呀~~)
網拍又找不到這套QQ
手上剩下的只有第一集了
而第一集的飲茶部分非常的多
跟布馬的愛情部分也描寫的非常好QQ
而且各種髮型時期的飲茶都是好男人呢>////<

前一陣子也在日本逛到一個飲茶大愛的日本網站
站長非常喜歡飲茶XD
(還有成龍X元彪)
配對有天津X飲茶
飲茶X克林
還有17號X飲茶呢...XD
畫得非常棒ˇˇˇˇ
是我飲茶能量的來源

結果這篇變成飲茶怨念文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