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フラワー・オブ・ライフ 4/よしながふみ

青文文案:
一年前,
春太郎大聲宣佈,
「我最討厭隱瞞事實了!」

以這點為最高處事原則的他,順利地渡過高一生活。
但此時卻得知了一項驚人的秘密--

不起眼的日常生活、微不足道的小小煩惱、
平凡的校園活動、看似垂手可得的遠大夢想。
再普通不過的高中1年級學生,
體驗著猶如連續劇般的人生。
這是春太郎與班上好友們的青春記事。
名漫畫家吉永史所描繪的精采高中生日記,
在此堂堂邁入感人完結!!
-----------------------------------
大概因為是新書館
前面3集又這麼歡樂
讓我失去了防備心來看這最後一集orz

吉永老師在最後來了個大翻盤 囧
春太郎在5年之內有復發的可能性

比起生命的脆弱
老師腳踏兩條船真的不算什麼=口=
我最討厭這種女人了
自己要當人家第三者
然後再怪外遇的對象不把她放在第一位
釣了自己的學生之後又吃回頭草
不斷的為自己找藉口找藉口
就像我的減肥一樣(淚)
但是傷害別人還可以把藉口說的口沫橫飛
真是勇健

我只能說 真島能看見她的真面目真好

而留下的這未知的未來
我相信春太郎會活下來的
活下來成為一個漫畫家
將人生的體悟
將花漾的人生化為作品



是說.....大奧我到現在還沒看中文版耶XD
有點害怕的感覺(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