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買了兩個這次LIVE的胸章XD
想說掃起來當桌面用
可是圖太小又糊
一怒(喂)之下就自己開了以拉做....orz
沒想到有點做上癮XDDD
不過AI檔很好用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兩個胸章圖
如果有人能提供其他的胸章圖我也可以幫忙做XD
這有大圖 貼BLOG的我就轉JPG縮小了
需要的可以跟我拿XD

Photobucket
這次的薔薇手槍LOGO
我也很喜歡所以也做了
可以當水印用

範例:
Photobucket
XDDDDDDDD

另外GR官網上那個圖我也有做

範例:
Photobucket
圖都隨便抓的XD

然後這次場刊還有海報有兩人的這個黑影圖
Photobucket
託朋友掃大圖的福也弄好了XD

Photobucket
不過因為圖太細
弄成水印感覺反而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