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聽這個XD
該怎麼說......
在這之前我只聽過中村無敵看板娘的角色歌
因為是有點特攝性質的歌
所以聽不出什麼歌姬的淺能

不過聽完這首皆本爸爸的角色歌後
在我心中三歌姬正式成立啦XDDDDD
雖然我沒辦法到處推薦或是說出真是超級好聽的評語
但是本身還滿喜歡這種音樂
再加上令人意外的跟說話有點不一樣的唱法XD
MF!!麻煩出個男性角色歌曲集吧!!
不管是小西還是神谷還是杉田還是福山還是中村
都是我的菜呀XDDDDDDD


昨天電腦送修了
花了1張半小朋友orz
心疼QQ
8月真的是大失血
沒錢到不知道發薪前我要怎麼過......

因為昨天沒電腦用的關係
(有借用一下老弟的用 不過他一回來就被趕下來了)
所以就跑去玩了P4 XD
光取名字就弄很久
本來難度是選普通
不過想想 還是先快速破關再說好了
又改了簡單

感想是:好有趣!!

劇情很有趣
充滿濃霧的小鎮的謎樣殺人事件XD
跟謎樣的電視都會傳說
跟謎樣的空間
好棒喔~~~~~
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不過前半段都還是在劇情的部分
連一場戰鬥都還沒經歷到
(某場不算的話)

因為主角選對話的部分還挺多
總覺得我選的對話
讓主角角色個性變得有點詭異...XDDDDD

陽介真的好可愛ˇ
聽到森久保的聲音我都會忍不住停下來XDDDDD

主人公:浪川大輔
花村陽介:森久保祥太郎
里中千枝:堀江由衣
天城雪子:小清水亜美
巽完二:関智一
久慈川りせ:釘宮理恵
クマ:山口勝平
白鐘直斗:朴璐美
イゴール:田の中勇
堂島遼太郎:石塚運昇
堂島菜々子:神田朱未
足立透:真殿光昭
諸岡金四郎:龍谷修武
生田目太郎:服巻浩司

熊的聲音我有猜到耶XDDDDD
高興ˇ

不過接下來要進入工作高峰期.....QQ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破關orz


我想要進入一種
目空一切的境界呀~~~~~~~
我討厭自己QQ


好想買PSP~~~~
不過朋友都說新型的快出了
叫我等等
上次看到粉紫粉藍粉綠等顏色
滿心動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