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看這個看到剎氣+被口水嗆到XDDDDDDDDD
實在是太爆笑了

這些貓咪都好可愛喔~~~
會讓人很想養貓


在某個BBS開了生平第一個個版XD
很容易開...
(不過雖然看了規則 還是鬼打牆的弄錯申請格式了orz)
因為我在blog上的文章不習慣太短
(大約都會23行以上
可以用到繼續閱讀的程度
因為我想看文章閱讀數量XD)

所以閒聊文大概都會發在那邊
有一些會一口氣貼過來


--------------------------------------
ペルソナ進度

剛玩完第一場戰鬥~
兩人都拿到ペルソナ了~
戰鬥方法我沒有很仔細看.....
什麼弱點之類的
都先跳過
總之就是一直打XDDDDD

ペルソナ其實就是魔法吧?

看到對方採防禦就是要放大絕招了?

中間還穿插著動畫真是棒透了~~~

目前還不打算看攻略XDDDD


--------------------------------------
魔法提琴手第二部

克~~~~~~~~拉~~~~~~~~利~~~~~~~~

你怎麼會這麼帥呀克拉利XDDDDDDDDD
在那些爸爸沒戲份的時候
儼然成為孩子眼中最帥的大人了XDDDD

而且沒想到!!!
才不到一集 居然就出現了主角的哥哥XDDDDD
看樣子是遺傳芬兒特比較多啦.....>/////<.



--------------------------------------
本月+下月工作量大增

消音



--------------------------------------
ヘタリア ドラマCD ~プロローグ~
日丸屋秀和


イタリア:浪川大輔
有夠可愛的~~~~~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戳戳 戳戳


日本:高橋広樹
我贊成美國說的話......XDDDDDD


ドイツ:安元洋貴
很合很合~~~~
有種無奈的大哥感XDDDD


アメリカ:小西克幸
小西好棒~~~~真的很有那種感覺耶XD
好可愛


イギリス:杉山紀彰
漫畫我還沒看到英國出來
可是光聽CD我就萌英國了QQ


フランス:小野坂昌也
因為美國太沒品味了......XDDDDDD


ロシア:高戸靖広
更慵懶的義大利?
沒聽過的聲優


オーストリア:笹沼 晃
有種無奈的正常人感覺?XD


リトアニア:武内 健
也是無奈的正常人?XDDD


ナレーター:谷山紀章
怎麼不配一個國家給你呀><.



--------------------------------------
明天跟摸摸還有隊長約

要記得買的書...
華麗的挑戰 19 仲村佳樹 東立

愛與欲望之學園 7 梅澤はな 尚禾

荒川爆笑團 2 中村 光 尚禾

前世今生Ⅲ 3 高城可奈 東立



--------------------------------------
惠比壽5

看到五完結嚇一跳.......
難怪這次的CD全員出場QQ

我小說只看過一本中文
一直都覺得小說比漫畫好看的多XDDD
不過漫畫也不錯看啦
只是一直很希望小說能出中文版

沒想到五集就完結了....
雖然他是一本"這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是同性戀"的漫畫
可是我還是看得很爽呀>/////<.

小杉十郎太(大城崇)
鈴村健一(藤波はるか)
.........嗯 其實最平凡的一對XD


神奈延年(久家有志)
千葉進歩(益永和実)
千葉配這種角色真的是很上手
神奈也是>////////<.
喜歡這種攻君不管怎樣就是要寵受
可是受又會害羞的類型XD


浜田賢二(ケイ)
私市淳(笹生)
漫畫最喜歡的一對ˇ
可能是因為小受一開始是苦戀吧


成田剣(綿貫)
森川智之(狩野)
殺生丸X奈落的神奇配對


乃村健次(レオン)
伊藤健太郎(高館要)

大熊很可愛~~~~
最後終於有修成正果


土田大(谷地)
遊佐浩二(加賀美)

聽不是很懂
小說也沒看QQ
想要中文.....


山崎たくみ(最上)
鈴木千尋(フランソワ)

我覺得很奇妙的攻XDDDDD
可是很喜歡這個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