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題目為ptt的BL_GL版
BMT1231網友po的
[閒聊] 老王也有春天的!

原文引用:
-----------------------------------------
老王阿老王!!!
即使來到了同人文~~~你仍然只能當司機~~
你跟小強一樣....都是別名~~~司機跟蟑螂的別名...

尤其是大爺的司機~~~
小說中~~百分之八十的大老闆、大老爺、有錢人....
他們的司機都是老王...

老王阿老王~~我絕對沒有看不起你的意思~~
我是想說~~有一天你可以成為男主角~~
也許是跟大老闆~~來一段同人文!!
看你是斯文瘦弱的文靜小受
還是比老闆大聲的女王受
或著是長相奎武還要身兼保鑣的小攻
或是扮豬吃老虎壓倒老闆的"S"

既然庫洛洛都可以壓倒雷歐力了!!
我想老王有一天也可以當男主角的啦!!

"老王也是有春天的"~~請大家支持他...
-----------------------------------------

此篇的回覆接龍文orz
詳情請上PTT觀看版友們的有趣創作XD
以上:D


老王也有春天
-----------------------------------------
老王的早晨


「小少爺.幹麻一點不高興的樣子?身體不舒服嗎?」

「人家不想去上課啦...班上有個討厭的轉學生
喜歡欺負人家~~老王.人家不想去上課啦><」

「那是因為小少爺太可愛啦.所以他才會欺負你嘛
這樣好了.下次你告訴我是誰.我去打他屁屁」

「老王對我最好了~啾一個」

「哈哈哈......喂...小少爺...等等...好了啦...我在開車...
嗯...啊......小少爺...這樣很危險...啊~~~襯衫都是口水啦!!」

「嘿嘿...那我去上課囉~下午要來接我喔~老王~」



「........真的有人能欺負的了小少爺嗎orz.......」



-----------------------------------------
老王的中午


「大少爺.今天中午想要到哪裡用餐呢?」

「嗯...吃了好幾天油膩的東西了.今天想吃點清爽的...」

「這樣嗎?那要不要去吃新開的那家泰式料理?還是日式料理呢?
大....大少爺...你在幹什麼?????」

「我說了我今天要吃"清爽"一點的嘛...嗯...好香」

「大...少爺...等等...我今天...啊...那邊不行」

「你換肥皂了?這個好.上次那個味道有點太香了
不適合你.等等去買這牌子的買個十箱回來吧」

「大少爺...不是那個問題...你總得先去吃正餐吧...啊~~~」

「我今天想把點心當正餐吃嘛.
不然.下午茶時間再吃一次點心不就好了?
下午我想吃中式口味的.上次的中山裝不錯.拿出來用吧」

「是................................」



「.......大少爺今天也是食量驚人呀.......(哭)」



-----------------------------------------
老王的晚上

「老爺.今天辛苦了.又跟市長應酬到這麼晚
記得酒少喝點呀...上次醫生不是才說....」

「老王.好了.這些我都知道...你不要再碎碎念了...我頭好痛...」

「對...對不起...老爺...我失禮了...」

「啊!我...我不是怪你啦...我打拼這麼多年...
要不是你在我身邊一直陪我走過這些路.
現在我還不知道在哪裡擺地攤呢...
而且我老婆死後.你把我一個家打理的這麼清楚.
孩子們都優秀又健康.我感激你還來不及呢...
別哭啦...你哭.我會心疼的.」

「我是關心你的身體....」

「我知道.我會顧我的身體的.明天跟總統的午餐取消掉好不好?
我也好久沒休息了...決定明天要賴在床上睡一個早上!!」

「你喔...真是越老越不怕死...」

「我一向都是這樣的嘛...看看你...眼睛都哭紅了...我親親」

「別亂來!眼睛細菌很多的...嗯~~~嗚嗚嗯嗚..........
呼哈呼哈.........我嘴巴又沒紅....」

「誰說的?不是一直都紅紅的嗎?我幫你舔舔就好了」

「真是老不羞!.......你不是頭痛嗎?啊....不要啦...」

「反正我明天要好好休息嘛...乖...椅子放下來...」

「嗚....老爺.....輕點...好痛....輕一點啦~~~~」



「.......一天來3次可不是開玩笑的呀><.......」







完orz

想的越淫穢
就表示您的腦袋是淫穢狀態開啟中= =+
跟我的文沒有任何直接關聯(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