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事情是不是算告一段落
總之先來報告一下近況QQ
感謝MSN上關心我的人><
(有時設外出吃飯或離開是因為我不在呀XDDD)


之前我媽脖子到肩膀那邊很痛
一直以為是扭到
但是真的是痛到不行
據說比生孩子還痛

看了骨科內科
吃了一堆止痛藥
都沒有用


才受不了的去國泰看醫生
醫生判斷"骨刺壓到神經.需要開刀"
把我們嚇個半死
神經手術一不小心就會弄個半身不遂

醫生還說
"一個大男人這種痛連2天都忍不了
我媽居然能忍一個禮拜以上.真是佩服"囧

"這種痛連嗎啡都止不了痛"

對國泰有過不好的經驗
所以轉住院到三總
跟上次一樣
住了10多天的院= ="
在醫院無所事事
就是等著"排隊"作檢查

這段時間還是依然讓她痛
在家痛跟在醫院痛沒差別=口="
開刀應該是很緊急的事情
為什麼可以拖拖拖拖這麼久?????

心中一直很疑惑

做了
24小時驗尿
照X光
電腦斷層掃描
核子共陣
3D立體攝影......
(不確定字對不對)
手臂上都因為打針而出現了可怕的烏青了QQ


結果今天居然回家了
原因是:什麼都沒找到 囧rz
原來不是骨刺壓到神經
而是交感神經怎樣怎樣(完全聽不懂)

醫生的意思是
"開刀也沒用" 還是會繼續痛
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只好吃吃看藥看能不能治好=口="


這樣痛不是開玩笑的吧???????
現在只希望這種痛能趕快消失....

謝謝幫我祈禱的大家>3<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