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キップ・ビ‐ト!19/仲村佳樹/白泉社

東立文案:
看到飾演久遠的恭子後,
蓮主動向社長提出想要見庫的要求。
過去的諸多秘密,
在三人會面時一一揭開.....
就在庫準備要回美國時,
他的兩個「兒子」來到了他的身邊。
他們所許下的誓言是...?
庫訪曰篇,劇情終於進入最高潮!
-----------------------------------------
內有負評
如果覺得這集很好看的人
建議不要看XDDDDDDDD





高潮個屁!!!!(翻桌)

這個更拖orz
真是拖到讓人有點生氣的境界......
其實我完全看不出來"老爸篇"的意義
ok 要說它有意義
帶出蓮的心結(雖然還是謎)還有恭子對演戲的態度
可是這兩件事根本就不需要拖這麼長.....

甚至讓人有點"格子好大" 懷疑是不是想不出故事來的感覺orz

我喜歡看演戲的漫畫
千面女郎 巨星傳說(洩漏年齡)甚至是玩偶遊戲
劇中人物對"如何演出那個角色" "出人意料的表達法"的部分
往往讓我一看再看 收書意願強大XD
(順便一提 芭蕾漫畫也是)

華麗的挑戰讓我來說
還好我沒有剛出第一集時就看
而是累積了6.7集才開始看
前期的鋪陳對我來說算長
可是中間張力十足

我討厭三角關係
可是這三個主角角色我都滿喜歡的
我希望不要走恭子的戀愛路線
而是更為深入的創造出"戲劇"還有"角色"
來使內容豐富
(漸漸少看少女漫畫 就是因為討厭愛情戲)
我覺得仲村一直在愛情這條線上放的很剛好

雖然後期有加重的傾向
可是只要恭子沒發現 那就等於沒在前進了XD

結果這所謂的爸爸篇終於完結
也還是沒說蓮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會變成那樣的小孩.....
(明明爸媽都很愛他不是?難道是被輪b?XDDDD)
我雖然覺得爸爸很可愛
可是也對"懷著苦悶心事的幼時久遠"這個設定
感到有被打碎的感覺
而且還不是很爽快的打碎

看完之後默默歎了一口氣
真有點不知道仲村到底是想往哪方面走下去...
對這種有主線的漫畫我不會集著希望它收
可是如果每集都要讓恭子這樣混過一集的話
那棄追的那天應該也不遠了(哭)

本來覺得社長爸爸很萌
想掃張圖的
結果翻來翻去還是覺得這集沒啥內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