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很難的一題@@
就算有被說過也早就忘了...
改成"如果這樣對我說 我會..."好了

1.從朋友那裡聽過來,對你最刺耳的評價。

自以為是跟多管閒事吧

我希望是被暗示的說
而不是明講^^
因為這2點缺點的出發點
都是自以為對別人好orz

如果我是好意卻對別人造成困擾
我會羞愧的無地自容
只想挖一個洞鑽下去呀~~~~

然後一緊張話變多+會解釋
反而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反省orz

2.覺得朋友對你說什麼時,你會想沈痛的問:『你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

完全不說話時

我認為溝通是很重要的
或許有時候你會不想說話
可是當你自己不說話時 心就重了
被你不說話對待的朋友 心也重了

與其拖1個星期.2邊都不說話的承受沉重
還不如早點調適好心情.把話講明白
(有點技巧的說.重點是讓對方明白你不想跟他分開)

因為你是知道原因的
對方是不知道原因的
我會覺得對方比較吃虧

不說話.然後對你說"你自己去想!!"
這招對我來說真是最殘酷的招數了orz

3.無意間聽到,最讓你驚悚的,朋友口中的你。

好像沒聽到什麼對我本人的說法
倒是最驚悚的是
把我的學校時期.家裡的經濟狀況對外人說

我只能說
卑鄙也要有個限度吧
這樣人家就會認為你比較高貴嗎?
別傻了

4.最常拿起電話聊天(或MSN)的朋友,你為什麼會喜歡跟他們說話?

比較熟
信任對方
關心對方的近況
聽的懂你說的話題
看到對方有興趣的東西就想丟給她

5.找人接棒

1.嵐心
2.凱凱
3.SERAPH

不勉強填寫啦:P

被點到會高興XD
因為知道對方會想到妳
但是不喜歡"一定"要填寫^^
想寫再寫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