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日月大聊00
不知道為啥聊到三角戀去XDDDDDDDD









我最早有印象的"三角戀"
而且是得分派的
就是北川美幸的公主軍團XDDDDDDDD


當時我是比較喜歡柴羽(頭帶好萌)
但是也很喜歡志信
中間女主角選擇志信的時候
看到那樣的柴羽 感到無比的心痛
(很容易入戲.....)

結果後來大翻盤XDDDDDD
女主角發現了自己真正的心意
雖然為柴羽高興 卻變得對志信心痛了orz
所以 我討厭三角戀
因為不管怎樣 受傷的都是觀眾XDDDDDDD
所以不管是BG還是BL 三角戀都是很容易讓我跳過的一個雷


說到馬克羅斯初代
我沒看過
但是因為MF的關係
爬了頗多相關的文
還有問了同事一些感想XDDDDDDD

結果現在沒看過初代的我
比較喜歡的是明美......orz
同事一直跟我強調"明美真的很任性!!!!"
可是大概是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她輸了
所以莫名其妙的就比較喜歡明美吧?XDDDDDDD


以我的這種惡習
再套在蘭卡身上
相對於勝算比較大 比較強勢的雪露
剛好看到"蘭卡的那個點"之後
只要我"不討厭她"
會演變成"比較支持她"好像也是挺自然的XDDDDDD

特別是我看MF算晚
大約演到10集左右才看的
看完前半之後再一口氣看討論下來的感覺

只要看到有人罵蘭卡
我就會想"咦?真的有這麼差喔?"
而在看動畫的時候特別注意
結果當然是"好像也沒那麼差....."XDDDDDD

相反的 太多讚賞雪露的言語
邊看動畫的我 真的覺得"啊...也還好嘛orz"

不過因為兩個角色都不特別是我的菜
所以自然選擇變成了"如果是我要談戀愛的話" 我要選擇的模式
絕對不是女王跟公主那樣XDDDDDDD
(我是普通人 沒有那種資本做那種事XDDDD
也並不嚮往當歡喜冤家)

在一個普通的戀愛模式下
我比較嚮往蘭卡的單戀
喜歡上一個照顧自己宛如哥哥的人
"兄控"這詞其實還挺萌的XDDDDDDD
(我想我是那種 與其選擇我愛的人 還不如選擇愛我的人那種型吧...
因為我比較愛自己?XD)


再來說到蘭卡這個角色
基本上我對女性角色都是無感啦.....
可是看多了批判她的文
真的打從心理覺得"她沒那麼糟"

因為她的設定真的是很平凡XDDDDD
是一個隨處可見的小女孩呀

雖然遭遇父母雙亡 打擊過大
不過被一個關心自己的義兄用愛養大
有好朋友
喜歡唱歌 喜歡明星
在某次意外之下遭遇的有好感的男性


因為唱歌的夢被阻止跟哥哥大吵
更是隨處可見的"因為是家人 所以就任意撒嬌"孩子
我也這樣做過
因為這樣做過所以感到很後悔
因為是自己的家人 所以更厭惡自己的幼稚
可是 事情就是這樣自然的發生了
再回顧 如果沒有當時的我 也不會有現在這樣澈悟的我吧

但是當這個無可取代的家人在進行一份
隨時可能失去生命的工作

"把握生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單純魯莽 但是有著去做的行動力
我覺得很羨慕XDDDDD

中間歷經了工作的辛苦
那種對工作的不安還有煩躁
總總不順
總覺得動畫還把它淡化了呢XDDDD
我在工作不順的時候 會煩到很想請假窩在家.....orz

意識到自己對那個"像哥哥一樣鼓勵自己 救過自己的人"
可能是自己的初戀
鼓起勇氣邀約卻失敗了
沒有哭泣的看著天空
在我心裡產生了"雖然戀愛讓人心痛 可是該熬過的時候 得忍住悲傷"的情境XDD

之後也不顧自己生命危險的前去救"剛拒絕自己的男人"
在戲劇張力上也讓我覺得很過癮


我覺得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去看一個女孩的"戀愛"了XD
這都是拜那些吐嘲文所賜

之後的事情
謎底沒有解開
人物心裡也並沒有描寫的情況下
我還不敢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怕有偏頗
怕有差錯
更怕被人攻擊XD

總之我"看戲的心理"幾乎是跟那些吐嘲文完全相反的平靜XD
讓我心痛的總是那些"旁若無人"的惡意
捍衛自己罵人權利的犀利言語

在朋友的開解下 也漸漸走了出來
實在是很感謝她們

雖然看到 還是會刺會痛
可是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起碼 不是只有自己這麼想
不是只有自己覺得那樣很奇怪
還有很多很多可以理性討論的人

但是 偶爾還是會想
少了那些討論 少了這些惡意
這部作品其實可以變得更好看...
起碼 在我的心中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