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貴族と熱砂の皇子/遠野春日/蓮川愛

置鮎龍太郎(小野塚竹雪)
檜山修之(ザイード)
井上倫宏(ムスタファ)
宝亀克寿(メタハット)
花輪英司(小野塚篤志)
紗川じゅん(小野塚政子)
菊池 慧(ハッサン)
奈良 徹(楠 大使)
松本健太(運転手)

遠野春日貴族系列的第一彈
(最近要出第六彈了)
都是以貴族為主題
所以我覺得後面感覺都很像
不過這個故事的貴族屬性不強
應該是屬於王族屬性XD
所以在我聽來算是比較特別的一作
(也是唯一一個受是低音系的XD)

很久前就把5彈都聽完了
感想是"沒什麼感想"orz
當然跟我的日文打面有很大的關係
(印象最深刻的反倒是老大在第二彈配了奇怪的變態壞人XD)
最近又回鍋重聽有了不同的感受

更重要的原因其實是看了小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貴族と熱砂の皇子/遠野春日/蓮川愛

裡面的插圖真是讓人萌呀>///<
蓮川老師我愛妳~~~ˇˇˇˇ
(怪的是 以前看漫畫時不覺得蓮川老師圖很漂亮
自從看了她畫的一些小說插圖後就變得很喜歡她XD)

特別是彩頁的用嘴餵水老橋斷XD
還有札伊特蒙面只露出眼睛時
吻去哭泣竹雪的淚
公佈身分是帥氣的王子站姿
都讓我小花開的不停~~~真的好帥>///<

而很多作品
要是沒有看過小說
真的很難融入那種情緒中
邊聽聽看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享受ˇˇˇ

DRAMA刪剪的不錯
該剪的都沒剪~
不過小說許多小插曲還是小有趣
推薦配合小說服用效果更佳:p

---------------------------------
小野塚竹雪出生於富裕的家庭
哥哥是外交官
正在一個叫做"喀什那"的中東國家工作

竹雪在大學畢業後
決定拜訪哥哥順便來一趟中東之旅
而在前往喀什那時
在飛機上遇見了一個有著藍眼睛.氣質特殊的喀什那人
並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旅行的途中
因為自己一個人亂逛的關係
居然被當地的強盜給綁架了...?


強盜的目的是要把美麗又稀奇的竹雪送給沙漠中的族長當玩物
而把竹雪帶往沙漠

行車途中
一行人在路上碰到了騎著馬
有著"沙漠之鷹"稱號的男人-札伊特
沙漠之鷹給了強盜一行人一瓶高級的酒
而夜晚喝了這瓶酒的強盜們全都昏睡了...
札伊特出現把沒喝酒的竹雪帶走


不用想也知道這個男人就是當初在飛機上碰到的人XDDDD
(所以他知道竹雪不會喝酒)


札伊特並沒有告訴竹雪他們要去哪
讓竹雪十分不安
"這個人是不是另外一個更壞的人...?"的念頭一直揮不去
但是也無法離開這個有時壞心眼有時卻很溫柔的男人
(因為在沙漠中.離開他就死定了XD)

兩人在沙漠中騎著馬行走
因為竹雪一直懷疑札伊特的動機
札伊特不但把竹雪當成小朋友對待
還對他說出"嫁給我當新娘.在這沙漠中過活吧"的話
讓竹雪越發沒有安全感
(但是會因為札伊特對馬很溫柔而吃醋XD)

"只要你乖乖聽我的話.或許我會大發慈悲送你回家人身邊"

"那是一年後?還是兩年後?"

"這個嘛..."

以為兩人越來越靠近城市的竹雪
決定在夜晚獨自逃離札伊特
卻在沙漠中迷了路
面臨生死關頭
此時救了自己的仍是札伊特...
竹雪也漸漸正視自己的心...

"如...如果要我跟札伊特過一輩子...我想我會願意"

努力說出這番話的竹雪卻換來札伊特困擾的表情
札伊特說自己當時只是開玩笑...
讓竹雪傷心不已


接下來應該劇情也都很好猜XD
回到哥哥身邊的竹雪
仍然忘不了札伊特的身影
此時這個國家的國王要求見竹雪一面(因為是重要的客人)
到了皇宮的竹雪發現
傳言中受眾人愛載的王子亞西弗.竟然就是札伊特!!!

亞西弗對竹雪說希望他能認識真正的自己
知道他身分後如果還肯跟他在一起的話
就換他跟竹雪告白

之後當然就是甜蜜的H
王子跟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沒看過小說在聽DRAMA時
覺得札伊特感覺好像有點輕浮(因為一直欺負竹雪XD)
看了小說之後
卻發現札伊特是一個又知性又有體力又會野外求生
被國民愛載著.疼愛自己的馬阿斯蘭(XD)
看的書還是很難的哲學作品

可說是比三高還要多好幾高的好男人ˇ

檜山的聲音分成在飛機上有點輕浮的搭訕
身為沙漠之鷹時的酷勁(個人很推有蒙面時的聲音=///=)
變成王子時的高貴感
性感又狂野...又有安心感
真的好讚QQ

其實這角色對竹雪本來就是一見鍾情
之後聽說他被綁架後就自願進入沙漠救人
但是救到竹雪後反而不告訴他目的
而以欺負調侃竹雪為樂XD
不過還是處處細心的照顧竹雪
也讓他知道了沙漠的可怕之處

收到竹雪回應時
希望竹雪喜歡的是真正的自己(王子)
而不是眼前的沙漠之鷹而迷惘
拒絕了竹雪還讓他傷心

最後再來一個王子的深情大告白= =+
抱得美人歸

怎麼說...雖然設定很老套
不過這種王子如果在我眼前
我大概會被他的聲音溶化XDDD



而置鮎的竹雪也是跟一開始聽的印象(因為是置鮎)不太一樣
是個有點莽撞.個性單純的年輕大少爺

因為整個故事是以竹雪的觀點來看
所以可以聽到很多竹雪的獨白
發現竹雪從
被抓走-再被抓走-相處-逃走-被救-回家-再相逢
的心境轉換很可愛XD

中間也說了不少不安跟任性撒嬌的話
非~~~常~非常的可愛
特別推薦逃走之後被嘴餵水的地方~~跟後面砂塵暴來的時候
真是可愛到報表XDDDD

雖然中間看起來兩人是相處不好的
還是把我甜到一個不行呀=///=
老實說挺喜歡置鮎配這種角色的

其他人因為戲份都不多
所以重點就在兩人的吵嘴跟相處上XD
喜歡故事簡單又甜再加一點點揪心的人
推薦喔~~~~ˇ





查資料時發現 原來這部作品有續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貴族と熱砂の薔薇/遠野春日/蓮川愛

嗚...好想看呀(流口水)
看起來像是LOVELOVE的宮廷生活?XD
不知道DRAMA出續集的機率高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