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布那傳來的Q口Q
對不起我真的漏看這題
因為最近大家很容易棄棒(我就是)
所以不覺得被點到機率會高XD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紅色
卡比西.............(啊!被發現老人狀態了)
其實是魔神英雄傳裡面的海火子啦XD
以前中配的時候是叫卡比西
想到的原因是因為他頭髮是紅色的ˇ
而且我異常的喜歡這角色
還有這角色的中文配音(日配也喜歡^^ 高乃麗)

是流浪在外的王子喔~~ˇˇˇˇ



Q2:女王系
第一神拳的宮田
第一個就想到他...沒什麼特別的原因XD



Q3:Orz =3
想不到耶.....本來腦中浮現的是
鼻毛真拳的BOBOBO...
這個符號是跪下放屁的意思



Q4:捲毛
死神的茶渡吧
這題我想好久
一時之間想不到捲毛的角色XD



Q5:美型
路德維希王子ˇ
那還用說
是在畫我家HAKUEI呀(喂)



Q6:熱血
勇者王的凱
講到熱血第一個就想到他了
(機戰後遺症...)



Q7:總受
超多~
隨便提一個的話
那就飛輪的阿葛吧ˇ
最近很喜歡看左葛同人XDDD



Q8:沉重的使命
愛德華兄弟@@
雖然說形容的很歡樂
不過賢者之石用人命換來
再換自己的身體跟手腳...
很沉重呀...



Q9:宇宙
星矢XD
你燃燒你的小宇宙了嗎?



Q10:神
植木法則裡的老師(神)
我對神這種角色沒什麼概念



Q11:萌的正太
冥王的小金剛XDDD
當初看日版時就萌到爆表呀~~~



Q12:〝年下攻〞跟〝下剋上〞的分別
年下攻是年紀小的攻(EX:愛德X大佐)
下剋上是地位低下的攻地位上位的(EX:大佐X大總統)



Q13:魔法
想到哈利波特@@



Q14:可靠的好夥伴
幽白4人眾ˇˇˇˇ



Q15:勇者
嘎~還是勇者王凱XDDDD



Q16:糟糕
反島津小次郎的"C!!"
這本是我心目中最糟糕的漫畫...
希望它可以出台版



Q17:戰鬥機
渡邊道明的空戰幽靈
不過我還是覺得魔提比較好看@@



Q18:幽靈
KERORO裡面的女幽靈


Q19:18禁
菊花.汗水.捏乳頭



Q20 :PLAY S(TAT) ION 3 ,簡稱PS3
看不懂這題的意思@0@



Q21 :巨劍
FF7克勞德XD
武器大把點才能顯得人可愛ˇ



Q22:鐵道
銀河鐵道999



我的答案都好貧乏XDDD
一樣想要的人自取~~~


追加題目
Q23:粗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