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
http://www3.nhk.or.jp/anime/saiunkoku/

紅 秀麗:桑島 法子
紫 劉輝:関 智一
静蘭:緑川 光
藍 楸瑛:森川 智之
李 絳攸:檜山 修之
紅 邵可:池田 秀一
霄太師:石井 康嗣


選在星期六早上9點播出
所以星期日一大早就能看見><
實在是太好了~~~~

目前為止所看的4月新番中
彩雲國是我最滿意
而且熱切期待下一集的!!
NHK製作果然有他一定的水準^^
而且動畫音樂是梁邦彥~~

OP實在是太好聽了!!
溫柔又有一種給人力量的感覺
我重聽重看OP大概有十幾次吧XD
當然也是因為聽說彩雲國動畫只做到小說第一集
意即秀麗鍛鍊劉輝成為名君的部分
可是OP卻令人意外的出現好幾個後面集數才會出現的角色!!
結果我在OP截了一堆圖XD


佇立在崖上的靜蘭望著遠方


臉上留露出些許寂寞悲傷的表情
是否在思念王弟?


對應的劉輝
畫面最後在水上落下一滴淚來.是劉輝的?或是靜蘭的?
動畫其實在很小的地方暗示了兩人的關係^^

接下來短短的時間內出現了好幾個人

醬油!啊不.是絳攸跟楸瑛
好可愛呀醬油>///<

接下來的人物嚇了我一跳
居然是燕青!而且還不是大鬍子版本XD


黃尚書跟紅黎深(中年組最強二人組)


影月.香鈴.連龍連都出現了~~>/////<(好高興)

影月眼睛變超大XD
沒畫出龍連頭上的大羽毛大概會讓他迷倒不少人吧~
香鈴好像更小了一點

皇宮帥哥3人組

我很喜歡這3人的關係
所以看到這張有種感動的感覺

接下來又開始尖叫了~~~~~~~~

這什麼~~~~~~~~~~
這會不會太帥了點XDD?
燕青跟靜蘭這兩張真是帥到爆炸
咦?對.是兩張
還有一張

看靜蘭那腰.那身段
小炫風我愛你~~~~~(咦?)

最後發現自己都忽略秀麗了XD
趕快良心發現補一張

凝望著遠方的兩人
秀麗畫的很漂亮
是全部人物裡面看的出來最用心的^^


目前彩雲國的小說看了2-5集
DRAMA是1-2集
所以第一集的故事雖然多多少少知道
可是對故事不了解讓我看動畫看的很有樂趣XD

秀麗真的很有活力
桑島在那種
有元氣的爆發怒氣
跟突然變成溫柔婉約的轉變非常棒
她的聲音我常常會覺得跟日高有點像
可是高音時卻不會很討厭^^
很多小地方滿可愛的


像是這張想要吃白米的小米圍繞圖XD


還有得知工作酬勞時的神采奕奕


衡量賺來的錢要怎麼使用的百米圖


進入皇宮後馬上就打起精神來要好好工作^^


秀麗是我少數中會欣賞的女主角
有自信.有頭腦.正面又向前進
當然妃子的裝扮也很漂亮
總覺得動畫中的秀麗比小說中形容的還要漂亮

然後是靜蘭

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不虧是靜蘭XD


在身世揭穿前.完全就是一個溫文儒雅的大哥
對秀麗超級溫柔.說話和氣
再配上綠川的聲音
這就叫做"用溫柔殺死人?"XD
除了我骨頭都被電酥了也沒別的感想了~~


撲近靜蘭懷中的秀麗
好好喔QQ看起來好像很軟很舒服很香...(留口水)


進了王宮之後
當然就輪到王宮帥哥三人組啦XD

有一點邪氣的楸瑛
森川配的有點壞壞的>///<
一出來就在虧醬油XD


然後就有人很熱血的回頭了
你越生氣就越正中他下懷呀~~絳攸
檜山目前只配出他熱血的一面
朝廷的理性才子還沒出現XD


怎麼看都是官方配對吧?(噗)
楸瑛不要再忍了
想吃就吃吧(喂)

不過應該是絳攸文.楸瑛武
兩人的衣服卻是相反的感覺XD

接下來只剩下最後一個
在秀麗拿著饅頭(包子?)收服了狗跟雞(咦?)
剩下猴子(開玩笑的啦)
而且還是以為他是隻好男色的猴子


這一文一武難道暗示著.....?

終於在美麗的櫻花樹下遇到了

.......看起來好像比哥哥還要老的劉輝orz
還是小說裡的劉輝看起來比較可愛QQ
不過小關在動畫的表現比DRAMA羞澀
可以看出動畫的劉輝是比較有少女情懷的(?)
看了ED就知道啦XDD


其他像是卲可香鈴還有霄大師們都很滿意^^
老實說我還覺得霄太師是畫的最有魄力的一個呢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他更老奸巨猾的一面XD
好看啦~~~推~~~
151d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