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 1/ほしの 聡明 画 QuinRose

東立文案:
原來在院子裡睡覺的愛麗絲,卻遭到一個有著兔子耳朵的年輕人強行帶走,
還將她推入一個洞穴,結果來到不可思議王國。
後來那個年輕人還要她喝下一種不知名的藥水,當然遭到愛麗絲的拒絕,
可是對方卻依然強行逼她喝下,還說這麼一來就必須參加遊戲,
之後就離開了。不甘心的愛麗絲於是試圖趕忙追上那個人,
沒想到很快就碰上一對雙胞胎守門員,還拿著斧頭威脅她…
----------------------------------
算負評......吧





老實說如果沒有看QuinRose的那個見面會
我應該不會買這本QQ
現在買了覺得有點魂飛
還真是無聊呀 囧

アリス=リデル
ブラッド=デュプレ:小西克幸
エリオット=マーチ:最上嗣生
トゥイードル=ディー・トゥイードル=ダム:福山潤(二役)
ビバルディ :甲斐田裕子
ペーター=ホワイト:宮田幸季
ユリウス=モンレー:子安武人
エース:平川大輔
ボリス=エレイ:杉山紀彰
メリー=ゴーランド:堀内賢雄
ナイトメア:杉田智和

被CAST騙去的我
一定是因為近來太空虛了(掩面)
明明漫畫又沒聲音......

故事的愛麗絲是被白兔推到洞裡的
還被白兔強灌"參加遊戲的藥"
然後愛麗絲因為不爽就展開一連串的尋找白兔之旅
而碰到那國家的一些人物

該國家有三大勢力互相抗衡........

就這樣

我不知道第二集是不是比較會有故事內容
但是第一集完全就是設定設定設定(人物跟世界設定)
我搞不清楚這部漫畫是要幹嘛
然後因為這是"愛麗絲"的願望
所以那裏的所有人都會喜歡她.........囧

雖然也不是強烈的討厭
我也不能說女主角有多討我喜歡
能認同有時候那種就是要倔的感覺
可是看了又滿心生厭煩的

總之就是這樣........
看樣子女性向BG GAME 真的很容易雷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