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DDDDDDDDDD
本來不想寫第二集感想的
(相簿快爆了)
結果還是忍不住

跟第一集比起來
這次的殺比死實在太多了~~~~~~
這才叫BL戀愛動畫嘛~~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噗)


飛躍大橋後
啟太從保健室醒來
馬上就"啊~~我跌倒了"公式的跌在和希懷中

"啊......我跌倒了"
"(心之聲)跌的好~我就等這一刻呀"

然後可愛溫暖又可口的啟太就在自己懷中
照理來說應該要維持好人哥哥形象的和希也情不自禁的...

"我...我忍不住了..."
"這...這位大哥...?"

還好被成田打擾之後及時煞車.甩了一個尾後
兩人就歡樂的去宿舍了
後來啟太一落單
桃花運就接著滾滾而來XDD
先是被雙子欺負關進倉庫裡

後來被腹黑大野狼救了

"脫掉!!"
"你...你要幹什麼~~~"


"人...人家會害羞嘛..."


"嘿嘿嘿~羞個屁!你這隻淫O的小羊!!"


"你很喜歡這樣對吧?對...好乖好乖"

別不掙扎呀啟太~~~><
不過這邊我實在是看的太歡樂了XDDDD
最後還烙下一句
"下次再繼續吧..."orz
太變態了>////<(不過我喜歡)


啟太小羊繼續往前前進
碰到了怕生的美術社社長
用笑容馴服
得到了前往美術社的權力XDD

繼續往下走
到了網球社
被命運的擊球打中了!!
而碰到了花花公子的網球社長(三木!你讚!!)
馬上在眾人面前要奪走第一男主角的初吻!!

"不...不要呀~~~"(手繞到後面抓住)
"呵呵...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幸好王子和希及時騎腳踏車感到
中間稍微被閃光燈閃到了一下

"兩位同學感情真好..."(噗)

不過王子雖然是王子
卻是個受王子
馬上就當場被調戲
而且還無法反抗

"喔~小貓咪~你不想讓我親他?不要忌妒嘛~~先親你就是了~乖乖"(撫下巴)








............真是部好動畫呀(滿足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