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アイシールド21 35/村田雄介/稲垣理一郎

東立文案:
泥門隊在與帝黑隊的比賽中,
雖然大幅度的落後,但是卻漸漸恢復氣勢。
瀨那也以新的衝刺必殺絕招挑戰銅牆鐵壁的大和!
瀨那的表現讓泥門隊產生出更多力量展開追擊!!
聖誕節大賽終於分出勝負,到底有沒有機會逆轉!?
--------------------------------------------
其實我中間真的有一度對光速很失望
主要還是那永無止境的比賽
以及幾乎無法掌控節奏的時間感

不過 還是不得不說
這兩位作者對於"人物"的刻畫還是很熱血!!!!
當瀨那一次又一次向最強挑戰
當隊友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當那最初的三人回憶起痛苦的過往(我的武藏姪魔魂又燃起來啦XDDD)
過去的對手在場邊的專注
最後的比賽結果
"能夠加入美式足球社 真的太好了"這句話

可惡呀呀呀QQ
害我在公車上都哭了啦orz

通常比賽結束後都會稍微放鬆一下
以運動漫畫來說 我最喜歡"少年籃球夢"的節奏掌控
當然有人會覺得又不是校園青春故事
可是我覺得
那些夥伴們在平常時的模樣
發生的趣事
上學必有的考試 運動會之類的
也都是很好的題材呀QQ

可惜的是
比賽一完
馬上就出現了"國際比賽"的梗...XDDDDDD
我是很喜歡這種把各校強者集合起來的劇情啦
但是也太快了吧~~~~

在這30幾集中
黑豹已經變成了美國知名的選手了
也出現了一些新角色

但是聽說21最近在JUMP的排名不好....orz
實在讓人擔心後期收尾呀QQ



可惡 看完我又想去收武姪同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