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借了2.3.4
(不知道為啥沒借到1 orz 我應該確認一下的QQ)

所以是先看小說2.3
再聽DRAMA 1.2
再看完4時 衝去買5 XDDD

真是好看
等到補完第一集後再來寫個完整的感想+推薦文好了
在光區提到靜蘭
稍微回了一下我的感想





以下有捏 捏很大




對靜蘭這角色
心疼歸心疼^^
我倒是覺得
比起前面2集的靜蘭
後面2集我看到更多.更深
所以越到後面 我就越喜歡這個角色

雖然有才能
冷靜.聰明.武功高強.溫柔又能幹
但是在感情上卻是很脆弱
像是小孩子一樣
更難能可貴的是這部小說的角色都很珍惜周圍的人對自己的愛
並且為了這份愛成長到足以保護

說實在話
靜蘭對秀麗在的感覺的描寫
跟他對劉輝在感覺方面的描寫
幾乎一樣XD
都是”很重要的人”
我很喜歡這一點

所以我覺得靜蘭對秀麗不是那種感情
(但是會像小孩子一樣想確認自己在秀麗心中的地位)
如果秀麗跟劉輝在一起
他一定是雖然感到寂寞
還是會爲這兩個最喜歡的人祝福吧

靜蘭對"第二喜歡"這個地位感到很高興
因為秀麗的第一喜歡是卲可
亦即表示秀麗還不願意放任何人在感情的天秤上
(與其說是好人卡 不如說是好哥哥卡吧?XDDDD)

相對的我也很喜歡燕青這個角色
在秀麗面前的靜蘭會裝沒事.逞強
可是在燕青面前就無力掩飾

尤其是看到某人之後明顯受到動搖
燕青將自己擋在他身前那段

不過 因為彩雲國屬於輕小說
就靜蘭跟燕青的故事方面
是沒有描述跟寫的很清楚的
(也不知道會拖到第幾集才出現)
關於這段黑暗的過去
反正主事人已經b(消音)了
再加上彩雲國的風格(看朔洵那段就知道了)
不會太血腥
先不用那麼擔心^^



------------同人方面分格線------------
我自己對配對方面
是覺得靜蘭跟秀麗在角色上差不多
目前還沒有喜歡的人XD

所以有
劉輝X靜蘭
燕青X靜蘭

....跟朔洵X靜蘭(不要打我><)


3個配對是在一個平行線上
上兩個配對的可能性很足
後面配對是因為他們老早就認識了
我覺得有發展性
(讓我寫同人的話...對靜蘭我一定是後母XD)

如果某天出現無良靜蘭總受後母文不要毆我><
我對靜蘭有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