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那天送她去洗澡
回來寄在阿媽家
去接的時候發現居然被剪毛了XD

阿媽還問我好不好看
我說很清爽 不過有點不整齊
她才說出是她動的刀XDDDDD
乾脆以後都給阿媽剪好了(笑)

因為要幫她洗澡 相機也要還了
所以來照一下照片.....
挺髒的就是了
她不知道為啥最近很喜歡縮在床跟櫃子的中間
我爸說她有自閉症.....囧

Photobucket
看起來是滿自閉的

Photobucket
嘴巴不知道怎樣才能弄這麼髒....

Photobucket
憂鬱的臉 我覺得她不太愛照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等等要出門 妳看家吧

Photobucket
放大

Photobucket
再放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