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http://www.pri-pri.jp/

河野亨:福山潤
四方谷裕史郎:朴璐美
豊実琴:柿原徹也
坂本秋良:保志総一朗
有定修也:神谷浩史
名田圧薫:勝杏里
坂本春海:野島健児
越廼将行:鳥海浩輔
春江渉:寺島拓篤
糺孝弘:宮下栄治

看完動畫的第一個想法是
今天要把漫畫翻出來重溫^^
這是一部看了沒有負擔
畫風華麗有風格故事又流暢的漫畫XDD



個人認為這部作品幾乎沒有BL的地方
(除非後面御鷹的戲份出來XD)
是個相當WINGS風的作品

動畫畫風比官網那張照片好XD
藏王人物特有的吊眼梢都沒了
只有秋良的下垂眼非~常的被強調出來
(其實這傢伙的下垂眼也是後期才開始明顯的)

本來期待衣服會很華麗
不過目前為止看到的公主裝卻還好
沒有很華麗的感覺
(嗯...其實比起公主裝我更喜歡藏王畫的很花俏的男生制服啦)
3個公主目前都不夠華麗


ED的亨跟裕...怎麼看都給我閃靈二人組的味道XDDD

這邊除了亨的髮色比較不能接受外(黑髮不是很好嗎QQ?)
福山的亨我頗喜歡^^ 就是正常男高中生中有點愛吐嘲的感覺
後面當了公主之後突然變豁達的部分我很期待~~~

朴璐美的裕史郎似乎是3位公主最有男子氣概的(喂)
還多了一點神秘感(更會操縱人了?XD)
ED更是讓亨跟裕的曖昧度整個提高不少
(明明漫畫是很正常的朋友關係...^^")

倒是実琴.變得更受了
白泡泡幼咪咪的
美到可以掐出水來

也是第一個出現的公主裝
前面穿插了跟亨的初相見
長長的間距多了一點少女漫畫的氣息XD
聲音也比我想像中更受+尖了一點@@
不知道動畫會怎麼處理女朋友部分

題外話
我對漫畫中実琴有女朋友這部分其實是不太喜歡的
(因為我沒看過革命之日.不過我不討厭這個女生)
總覺得這設定有點不協調
実琴這角色在公主之中不合感很重
不過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啦


比較不滿意的就是我最喜歡的秋良跟有定會長QQ
保志的秋良超棒~~
軟軟的卻很有療傷的氣息.讓人感到安心的存在
可是這個模型頭是怎麼回事?

(戳一下.啊.手指骨折啦~~~~~)
還有那個色塊...orz

神谷女王的有定會長當然也是很適合(配習慣了?)
不過臉卻老了很多orzorz
這樣成熟的臉到時候回憶以前的公主片段不知道臉會不會年輕回去

可愛的親衛隊們都沒戲份
有點可惜


故事的話是有改編過的
我本來覺得第一集應該就要點入"當公主"的主題的
結果到學生會已經是片尾了
這樣對沒看過漫畫的人可能有點交代不清吧?
人物個性應該也有作更動
有改編的動畫基本上我是比較抱著期待性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