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被傳來的~



-規則-
這是愛情公寓流行的接鼓傳花遊戲,傳給誰,
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挨罰。
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答完後要發表在你自己的愛情公寓首頁上,
要在標題上註明是誰(我被某某點到)點了你,
你答完後再傳給另外7個朋友,
而且要到他們的愛情公寓告訴他(她)。


.......愛情公寓是什麼鳥...?=口=


點名:
甩棒~~想拿的自己拿



1 近期要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買mac.整理房間.把累積的新番感想寫完.網拍弄好


2 要是你的舊情人因你發瘋,你怎辦?
哭泣...祝福他復原


3 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甚至更多的人?
會呀~我是多情公子(喂)


4 假如生命只有一天最想幹什麼?
跟家人朋友好好道別
把一些不想被看到的東西毀滅XD


5 一個人對你溫柔體貼關愛倍加,
另外一個人讓你愛的近乎發狂,
卻對你不冷不熱甚至有點不解風情,你會選擇誰?

前者


6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相信


7 你認為人最重要的品行是什麼?
真誠


8 你心目中認為最好的城市在哪裏?為什麼?
台北...因為我住這XD


9 到目前為止,自己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
家人跟朋友


10 當你工作遇到不想做的時候怎麼辦?
聽搞笑的DRAMA轉移注意力...邊做完


11 朋友讓你點名做遊戲,你做不做?
要看是什麼遊戲.我臉皮薄XD


12 你最崇拜的是那種類型的人?
努力不懈.能做出一些能看見事物的人


13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朋友?
我喜歡他.她也喜歡我的人


14 你相信星座學嗎?
相信是相信.不過不熟


15 你想出國居住嗎?
不想.我戀家XD


16 你最喜歡的電影是哪一部,為什麼?
回到未來3部曲...
一直沒有電影可以打破這部在我心中的經典地位
重播一次看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