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聽live




太厲害了><.


噗浪文章10/14~10/20
---------------------
[噗浪]

好像是我把克哉的雞雞吃掉的感覺耶? 
 
做到這種台詞我也愣了一下......


---------------------
[噗浪]

THE IDOLM@STER "Jupiter"(仮)
発売日:2011年11月23日
価格:2000円(税込)
歌:天ヶ瀬冬馬(寺島拓篤)、御手洗翔太(松岡禎丞)、
伊集院北斗(神原大地) 喔喔~


---------------------
[噗浪]

床下有人

電影名稱 我剛看到就望了一眼自己床下.......

有狗


---------------------
[噗浪]


我一直在看那個小朋友XDDDDD


---------------------
[噗浪]

人気ドラマCD『名作文学(笑)』の新シリーズ「わるもの(笑)」
第2弾「狼はつらいよ」が10月26日発売! 
キャストの下野紘さん、安元洋貴さん、保村真さん、吉野裕行さんにインタビュー!
http://www.animate.tv/news/details.php?id=1318272648&p=1#1


---------------------
[噗浪]

光明正大回AV女優呀XDDDDD(笑死


---------------------
[噗浪]

名雪BLOG 照片也太晃XD


---------------------
[噗浪]

買了花降樓系列谷山主角那本....躺床上看看
半夜再爬起來工作orz


---------------------
[噗浪]

二日間総勢14名の豪華キャスト出演、歌にトークに酔いしれる『ネオロマンス▼ライヴ』(▼はハートマーク)が二年ぶりに開催!
http://www.animate.tv/news/details.php?id=1318502093


---------------------
[噗浪]

[日劇]家政婦三田01

理所當然會想起我家老媽走的時候
因為自己也是長女 真的是感覺到特別的累
其實累也是會習慣的...不過孩子們的心聲也是我的心聲吧
當然眼睛就流汗了orz

整體來說就是圍繞在一個家庭中媽媽謎樣的自殺
再加上宛如機器人般的家政婦XD

感覺一家人都滿像一般人的
不過小男生有兩個
我覺得我跟哥哥很像吧...
其實對於把過世者的遺物燒掉我不太辦得到一口氣那樣燒

爸爸是外遇嗎?總之因為很謎
所以會看下去~

是說讓我碰到那種阿姨我真的會受不了orz


---------------------
[噗浪]

我爸在我看間の楔 ~petere 檻獣~的新pv的時候跑進來....(定格


---------------------
[噗浪]

血跡斑斑,命案現場全套商品組
http://news.retaku.com/archives/11625


---------------------
[噗浪]

[glee]三季3

其實我真覺得梅這樣做滿合情合理的
而且我對威爾老師這集對他的態度感到相當反感

老實說我也是挺木耳 而且歌聲這種事情見仁見智
瑞秋唱得很好 不過梅也不差 甚至我覺得她更有感情

反正每次大比賽最後還是會讓瑞秋墊最後高潮
中間比賽的部分還是希望讓人有點新鮮感大家都可以表現出自己長才的部分

以前也從來不覺得梅有不禮貌的地方
難道她的壓力就一定是謊話一定就有辦法配合?
胖的人吃的東西多就要被拿來酸?

而且就個性上來說我真的覺得梅好多了....
這集離去前說的話也很有道理 連瑞秋都不覺得自己有贏過她

我本來以為科特會比較了解她心情...結果完全沒這橋段orz

威爾跟艾瑪線其實不太關心....
不過三季比二季感覺豐富多了沒那麼亂XD


---------------------
[噗浪]

聽說這次GR的單曲有三首歌
因為是今年唯一一張單曲嗎?XDDD


---------------------
[噗浪]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FULL SCORE the 2nd season」シリーズ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出演者(ゲスト 他)
平川大輔さん、谷山紀章さん

http://www.animate.co.jp/event/event_e20120226_2/


---------------------
[噗浪]

好不容易GR官網更新了物販....幾乎都賣光了嘛= =
大概都丟福袋了orz


---------------------
[噗浪]

10月17日配信の「停電ラジヲ戒」
第27回は橘役・下野紘さんをお迎えして芸術の秋的なすぺしゃる放送をお届け致します!
さらに柩役・寺島拓篤さんが歌う新曲も披露!
フルバージョンはCD発売に先駆けてZIGZAG3にて生披露!

新曲~~


---------------------
[噗浪]

[小說]龍王

比起上一本我比較喜歡這本XD
大概是比較喜歡靈異題材吧
覺得每個角色都很可愛~

真希望趕快看到二哥出現~


---------------------
[噗浪]

[美劇]美國恐怖故事1

還真是不太恐怖.......
爸爸很犧牲不斷的賣肉
不過這一家人真的好悶


---------------------
[噗浪]

去A店看 都會只剩下那月沒賣完 真痛

不過那月圖真的妙妙.....


---------------------
[噗浪]




---------------------
[噗浪]

殉情小遊戲(並不是) 有時間再來玩....
http://armorgames.com/play/12409/one-and-one-story


---------------------
[噗浪]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第7巻コミックス(限定版仕様)

XDD


---------------------
[噗浪]


覺得媽媽妹妹好可愛XD


---------------------
[噗浪]


分我一個><


---------------------
[噗浪]

【超速報】AKB48 来春アニメ化決定!
http://0taku.livedoor.biz/archives/3980208.html
哇喔


---------------------
[噗浪]

正在看行屍走肉第二季第一集 媽呀><.
我心臟要爆了
大家身上應該都要隨身攜帶一把羅賴把

怎麼會這樣><


---------------------
[噗浪]

電影《屍樂園》(Zombieland)正計畫製作為每集半小時的連續劇集,
而且電影版的編劇將參予製作,
但主要演員會換人,甚至連角色都將重新創造。 :-o


---------------------
[噗浪]

起床就看到羅馬浴場一堆劇照XDDDDDDD


---------------------
[噗浪]

末包久美子的虎兔?好想買><


---------------------
[噗浪]

[獵人]4男!!


---------------------
[噗浪]

真的好想把谷山掛在手機上 可是又捨不得><


---------------------
[噗浪]

比較喜歡たかはし智秋新單曲的第二首....
主打那首太電波而且我會一直想到她的屁屁XDDD


---------------------
[噗浪]

[電影]殺戮都市2......結局捏

這根本是魔法少女小圓結局orz

老實說第二集比第一集難看+莫名其妙很多
第一集很有特色的外星人到這集不知道是第一集特效花太凶還是怎樣 全都不見了

害我好想重看漫畫+補齊後面 來去租租好了......


---------------------
[噗浪]

抓狂老爸居然還能有新配對....


---------------------
[噗浪]

mamo的新pv是要裸嗎?XDD


---------------------
[噗浪]

GR武道館REPO 畫得超好ODQ 感動.....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22401306


---------------------
[噗浪]

有時候聽一聽真的覺得飯塚的吉他指指都像彈進心裡一樣.....

所以這次栗子的鋼彈ED給他編曲我超高興OQ
雖然不知道這樣講栗子迷會不會生氣
不過我覺得栗子自己做的曲子也有受到飯塚影響
還有奧井XD

總之是我喜歡的曲風><
飯塚真的除了GR也做了許多好歌
不過那天也跟朋友聊到說他專心在GR之後
搭配動畫主題曲的機會反而變少....


---------------------
[噗浪]

2Hearts (立木文彦 & 森川智之) CDシングル「Spica」
2011年12月21日発売決定
価格: ¥1,800(税込)
商品番号:LASM-4127
曲目LIST:1、Spica /
ゲーム「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其他曲目未定


---------------------
[噗浪]

慟哭ノ雨 每

次有人翻唱這首就會出現很多
"咦?原唱是谷山?"的發言XD

我最早也不是聽本家而是のど飴的版本~
慟哭常常被人酸再生數 不
過那是因為PV被砍過 歌也被砍過XD

然後對方就會說"我比較喜歡翻唱的"XDDD


---------------------
[噗浪]

描き下ろしも収録!「コーセルテルの竜術士」ガイド本発売


---------------------
[噗浪]

AMP作品を彩る豪華メンバーが集結!『CLAMPフェス2011』レポート
http://www.koepota.jp/news/2011/10/17/0301.html
喔喔~~DVD DVD~


---------------------
[噗浪]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把萬聖節任務解掉><.
剩最後一個了


---------------------
[噗浪]

JAM Project 「GO! GO! GOING!!~ARIGATO TOMODACHI~台灣公演」,
將變更演出地點,並將追加12月4日的場次、
共計兩天的演出活動。
日期:2011年12月3日(週六)、12月4日
地點:studio 18(台北市松壽路22号5F)


---------------------
[噗浪]

drama的試聽也貼一下
內容是那月遲到 藍不爽所以翔打電話給那月
結果那月悠閒的說迷路了XD


---------------------
[噗浪]


沒看過這漫畫....所以粉紅色頭髮是男生?XD


---------------------
[噗浪]


小學館常會做這種CM....
以前魔偶也有OQ 不到30秒的動畫呀....


---------------------
[噗浪]


トキヤの逆襲


---------------------
[噗浪]

立花慎之介さん・谷山紀章さん・
下野紘さんが演じる彼との雨宿り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雨枕 」シリーズ6ヶ月間月刊ペースで発売決定!
http://otomen.jp/archives/2011/10/18215039.php


---------------------
[噗浪]

GRANRODEOの もっと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 #52

谷山:武道館只要超過9點15分都要罰款的喔

飯塚:還有十分鐘就到達使用時間了 請問要延長嗎?

谷山:愛情賓館呢

飯塚:啊 我是在說卡拉OK包廂

谷山:哈哈哈哈哈

飯塚:不是我在自滿 我可沒去過愛情賓館呢


---------------------
[噗浪]

一段電波暫落後,螢幕播放著穿梭宇宙的影像,
當中來自宇宙他方的GRANRODEO兩名成員的名字—KISHOW與e-ZUKA的名字顯示在大家眼前,
anisong界堂堂有名的Rock Band Unit—GRANRODEO以大碟主打曲「SUPERNOVA」
配合在宇宙疾馳的感覺登場!
http://www.anisong.org/2011/10/16/9721


---------------------
[噗浪]

[UL]
其實我覺得阿奇的大地很好用...
任務的時間減少不少~


---------------------
[噗浪]

谷山監製的內褲

還滿有質感的 彈性普通
後面口袋大概是拿來放保險套....

貴大概是貴在LOGO上!!!!
凸凸的很好看

然後田中先生辛苦了~


---------------------
[噗浪]

kishownstarmaps 谷山紀章
下野くんと鉄板焼き。アワビに舌鼓。 <<<恩愛


---------------------
[噗浪]

入野自由、杉田智和、鈴村健一ら出演!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アニメ化決定 
2012年1月放送開始


---------------------
[噗浪]

JOY桑老公褲子好閃...


---------------------
[噗浪]

神谷要去上海耶
最近聲優去大陸的頻率好頻繁


---------------------
[噗浪]


好想看PV ><


---------------------
[噗浪]


滿喜歡這種純人聲的音樂~


---------------------
[噗浪]

▼特典CD収録内容
「西川貴教 VS 戦国BASARA 六武将!西川城天守!明日を懸けたUTAGE!」


---------------------
[噗浪]

[虎兔?]
森永愛.......XDDD


---------------------
[噗浪]

伝説のBL小説・私説三国志が音声ドラマで登場!!
石川英郎、置鮎龍太郎が熱演!!

傳說中的........


---------------------
[噗浪]

[美劇]史前新紀元1~4 好好看喔~~我愛恐龍><

不過恐龍不是很多XD
我很喜歡這種搞不好真的有可能發生的人類求生戲

雖然說是求生戲 不過他們資源可多的咧XD
只能算是現代人拿著一堆行李到恐龍時代去

不過還是有一些陰謀跟謎的部分~
目前為止都不算血腥 刺激的地方也不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看~

美劇版的評價倒不是很好 說嫌無聊


---------------------
[噗浪]

下野谷山又曬恩愛.....好可愛啊啊啊>Q<.
http://otomen.jp/archives/2011/10/21123029.php


---------------------
[噗浪]

桂正和英雄漫《ZETMAN 超魔人》確定改編動畫播出!


---------------------
[噗浪]

看到有人說 歌王子的OP......

是春歌死在鋼琴旁邊然後後面都是靈魂........
還真有點像


---------------------
[噗浪]

君と僕。 11巻 初回限定特装版 天呀><.


---------------------
[噗浪]

過了一年好不容易入了BD光碟機 想抓堆圖都困難重重><

用MakeMKV轉出來沒聲音還頓頓的....
有沒有推薦的BD轉檔工具呀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