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禁(?)慎入!!







因為是單純H的話
應該就沒什麼好笑的地方了QQ(壞習慣)
不喜歡看肉慾文的請跳過吧XD







燃燒殆盡的愛(噗)5 by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如果使出絕招無影腳踹那匹(?)馬
或許可以對牠造成20點HP的傷害
然後我就會有10.78秒的時間可以站起來穿上褲子
並且搶走他腰上的那把槍塞進他嘴裡
又或許這時他剛好有0.68%的機率會LAG
然後我就有1.758%的機率可以逃出這裡了!!


但是為什麼
我的大腿.一動也不能動呢???!!




"馬....馬克...先生...請問..."


"叫我馬克就可以了"

"馬...馬克...你在做...什麼...?"

"啊啊.你們台灣的商店真奇怪.居然沒有賣潤滑油.
所以我從架上借了....幾顆雞蛋來用...這個很補喔ˇ"

".............................."





不要像我爸一樣吃什麼都要加蛋好不好!!





在下半身只能發出咕啾咕啾聲音的時候
代育連在心中大聲吐嘲的聲音都顯的那麼無力



雖然黏搭搭的很不舒服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痛感
反而是像被馬殺雞一樣
(馬殺雞不就是現在的寫照?)
反正就是按摩的漂浮感

溫柔的大拇指在大腿內側來回畫著圈
不爭氣的小弟弟緩緩抬起頭向下窺探
賣力按摩的馬克瞧見
輕輕的向它呵了一口氣
還親暱的用鼻間蹭了蹭


"你的蛋硬的好像要孵出小雞一樣了"




-15分鐘後.代育再次為了一句低級的笑話高潮而落淚了-














待....
大羞逃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