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コイノヤマイ/鷹丘 モトナリ/幻冬舎コミック

長鴻文案:
考上名校、曾經被人喻為「神童」現在卻一落千丈的海,
與以候補及格入學、如今卻是全國頂尖名次的修平是童年好友。
雖然兩人的立場完全相反過來,可是修平喜歡海的心意卻一直沒有變過。
沒想到某天海竟脫口說出要和修平「保持距離」,
修平一時怒火大熾,就強吻了海……!?
--------------------------------
剛剛忘記點到幻冬社XD
幻冬社的書我也有7.8成都滿喜歡的
所以每次看到是幻冬社出的幾乎都會買...XD

但是這個作者讓我有點猶豫
長鴻前不久才剛出她另一本"黎明前偷偷愛你"
算是比較有悲傷成分的一本
(我是會比較想跳過那種類型的啦...XD)
不過這本看起來好像滿歡樂的
所以還是買了

封面的主角佔了約5分之4的頁數吧
其實我會覺得這種一本幾乎都在講同一個故事的
會比短篇的有看頭
也比較容易投注感情進去

主角兩人是青梅竹馬~
小海小時候被稱為神童
修平則是努力念書為了要跟小海上同一個學校

但是到了高中後情況卻反了過來
小海變成了高材生
修平卻懶懶散散的XD

其實小海並不是笨
只是因為曾經被修平追過去
而鬧彆扭

後來因為修平放棄考T大
總總因素讓小海又開始決定唸書
而且以飛快的進度跟上XD(神童嘛)

之後還滿青春喜劇的XD
小海因為得知修平曾經交過女朋友又吻了他
說再也不想看到他
修平就真的開始對小海冷淡...XD

青梅竹馬是我的死穴
所以還滿喜歡這本的ˇ

後面的短篇是劇本家跟特攝演員(壞蛋)XD
我也想看改革社會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