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ショーが跳ねたら逢いましょう/えすとえむ/東京漫画社

瑪朵文案:
舞蹈家狄歐在演出時遭逢母喪,
因為打擊過大再也無法站上舞台。
為了遠離哀傷,他轉換跑道參與電影演出,
認識了年輕演員戴倫。
不料兩人竟因一個玩笑之吻,
意外成為八卦雜誌追逐的對象。

「你的玩笑只有這樣而已嗎?」
「…接下來就看劇本怎麼寫了。」
--------------------------
我非常喜歡東京漫畫社的漫畫
請瑪朵多出一點
我都會買!!!

順便把山獄100%跟200&也出一出...(被毆)

說實在的
東京漫畫社跟大洋圖書真的是我買漫畫的指標XD
雖然不是全部
但是有九成我看了都會滿意
正版出版社後面都會有"OOOO正式授權中文版"
看那邊就可以知道是哪家日本出版社了XD

畢竟雜誌類型也是一種分類
喜歡的口味可能都會在同一家~

這本"相約謝幕後"
我並沒有看過這個作者的作品
畫風是我的菜XDD

乍看之下有點小野夏芽的黑白對比
俐落的線條+深邃的五官
有夠帥的=/////=

故事主角是芭蕾舞者
所以充滿了許多男性的力與柔軟
漂亮的背部線條(喂喂 重點錯誤啦)
故事的話我覺得有點偏同志寫實的走向
都是留著淡淡餘韻的結局

一共有五篇短篇
第一篇是芭蕾舞者
第二篇畫家
第三篇是搖滾樂手

都跟藝術有關XD
還有年紀差很大的

第四篇比較特別
是貓咪擬人 不算BL故事

第五篇我個人很喜歡
我喜歡祭典 喜歡老人=/////=


整體是本很難向人推薦的書
我覺得合胃口就會很合
不合就會很不合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