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近不知道是工作太拼還是電腦玩太兇
肩膀很痛很痛QQ
買了貼布但是效果不彰
吃了老媽買的藥...現在好多了XD
大概是發炎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已經看過雜誌連載
所以沒有很急迫的去買交響15
問題是10底就出了我居然11月才知道這點讓我打擊很大orz
明明有去書店逛為什麼會沒看到呢...(歪頭)
難道是鬼擋牆?Q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公車上看到花樣少年少女的廣告...
這根本就是足球尤物吧?XDDDDDDDD
感覺很有喜感也很好笑
不過這種劇情設定其實很常見
根本就不用拿漫畫來改編...
就算劇情再好如果改編的跟漫畫不相同也讓人覺得很抖
那乾脆就自創嘛(攤)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時空幻境第三次人物投票開始了XDDD
投票網址:http://namco-ch.net/taleschannel/ch_ranking_3rd/index.php

人物越來越多了~~~
只能投一票很痛苦QQ
某頭盔版少爺.嬌羞版少爺.黑黑癡情男.馬尾魔法師...苦惱呀
很期待PS2重出的TOD一代~
因為我只玩過二代(毆)
不過聽過人家說的劇情總覺得很揪心...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近期待的新書~
10/30
探偵青猫5/本仁戻
是-ZE-4/志水ゆき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青貓~~~
不知道尚禾會不會立刻跟著出...
總覺得青文出BL的機率有點小...= =

10/30
美しく燃える森(真夜中を駆けぬける3)/依田沙江美

隔了這麼久居然出3
(我也只看過1...)

11/1
咎狗の血/茶屋町勝呂

咦?

11/10
この世 異聞/鈴木ツタ
課長の恋 ~三回戦~/九州男児
迷 仔/ホームラン・拳
ぼくとアクマと魔法のことば/ホームラン・拳
SEXセラピスト/こだか和麻

好可怕的11月10號...orz
ホームラン連發~~XD

11/29
俺は悪くない/山田ユギ

重出??應該吧...

11/30
九州男児傑作選/九州男児

12/9
SEX PISTOLS 5/寿たらこ
僕の声2/新田祐克
Punch↑/鹿乃しうこ

千呼萬喚始出來~~~
小蝙蝠~~~~ˇˇˇˇ

12/26
にゃんにゃ!/カメイ与五郎太
カメイ与五郎太短編集/カメイ与五郎太

12/28
イジメたいほど愛してる/水上シン

年底前想看的書...希望都能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光碟機真的快不行了orz
有時候按不出來又有時候讀不出來...
好想立刻去買一台DVD燒錄機喔><
可是又怕買回來自己不會裝QwQ
別人家有老弟都會裝為啥我有老弟都要自己來呀><
是說到很多版都爬不到一個問題...
燒在VCD裡面的MP3檔案可以用隨身聽聽
燒在DVD的不行
那有可以聽DVD裡面MP3檔案的隨身聽嗎?
有的話就考慮去買一個><

因為電腦的孔在後面...每次都要爬過去插線很麻煩
所以想等隨身碟再更先進點再買
或是乾脆買PSP當隨身碟用(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公司來了新同事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年紀比我小(沒個大人樣呀我XD)
所以有點無地自容的感覺
我應該出去闖一闖
卻因為任性的喜歡這份工作而待了這麼久
實在是丟臉的大人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石生日快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希望老媽身體健康
不要被這波感冒病毒煞到呀XD
大家也都要注意身體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明天應該或許可能會去吃喜酒~
在國軍希洛館XD
記得上一次去的是因為拿到免費的哈拉瑪莉電影票...
我是不太喜歡坐很久啦
不過很久沒看到外公外婆那邊的人了
很想他們><

這次結婚的是老媽的表妹
照理來說我應該叫阿姨
但是小時候住他們家時...我都叫姐姐XD
有點改不過來
要幸福喔~祝成為當天最快樂幸福的新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發現我很喜歡做一件事...
把蛋糕冰在冰箱冷凍裡約1-2小時
讓它呈現半凍的狀態
這樣超好吃的(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為這種事情高興很奇怪...
愛撫妻在我的推文下面推文耶>////<
好羞好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