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是個抗壓性很低的人吧...
我喜歡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固定的工作.一樣的作息
所以事情一脫軌就覺得好累
更對自己的沒用感到很無力

可是也只是情緒的抒發啦...
發洩過了之後事情還是什麼也沒改變XD

總之現在不找人聊聊就覺得自己沒什麼未來(毆)














總之現在遇上了經濟的困難(苦笑)
讓人深刻的體會到"窮人是沒資格生病"
還有保險是很重要的事實

昨天哭了一整晚
這兩個禮拜看著老媽
滿滿的都是心痛跟不捨

如果她只需要讓生命熬過來的話
我只要想著救她就可以
可是.現在煩惱的卻是以後的生活
因為腦中風回復正常的機率
是每次問醫生每次得到絕望的答案

當然我知道醫生都會把事情說的比較糟

可是我腦中一直想著老媽以前曾經說過
如果要讓她這樣一直躺在床上
需要人家照顧.沒有尊嚴的活下去
那不要救她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的想法
不但聽不懂別人說的話.自己也無法說話
看不看得見也不一定.手腳的活動更不用說
真是生不如死

如果有一天.我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那記得不要救我

但是我深刻體會到
這對家人來說這是多殘酷的一件事
忍不住眼淚又掉了下來

我一直在想著"為什麼我要去想那件事"
覺得自己好不孝
我任性的想讓她留下來
可是又不忍心看她這麼痛苦

希望她能有回復的機會
卻又怕她一輩子就只能過這樣的生活
她是自尊心這麼強的一個人

好難.真的好難

而且現在連一天2000的看護費都不一定付的出來
心情好煩燥

昨天到台北車站找了一個時薪100的工作
每天7-10點
可以下班之後過去打工
雖然少...可是也是填補一些家用

結果回來就被4個人反對了(笑)
深深覺得自己好沒用

昨天堂姐上來跟我聊了一會兒
因為她在跑保險業務所以發現我媽買的保險有些疑點
順便也問我要不要去跑保險

發生這件事時
其實我腦袋中第一個就想到
"等事情結束後...要幫老弟老妹買一個保險XD"
自己本身也有買醫療險(老媽怕我太胖會有很多病.所以早買)
不過比較希望可以買投資理財類型的

今天會去詢問一下詳細情況

因為不是主要收入
所以不管買不買
我都希望自己的朋友能對這些多了解一點

事情突然的就會發生了
而且是殺得你措手不及(苦笑)

總之現在是過一天算一天
前天的不安隨著聊天淡去
晚上做了惡夢醒來又是需要撐過這個心情的一天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事情能走向最好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